American Express Platinum 美国运通白金卡简介【2024.3 用refer链接开卡有最高15万点】

70

【2024.3 用refer链接开卡有最高15万点】

欢迎使用牧羊场的邀请链接申请。如果offer显示不是15万点的话可以试试浏览器的隐身模式或者换个浏览器。这个开卡奖励的消费是前六个月$8000。

【2023.9 Audible从流媒体报销中删除了】

Audible从10.2开始不能从Amex Platinum的流媒体报销了。大家有使用Audible的请留意。

【2023.9 Hertz President’s Circle链接】

可以点这个链接直接注册Hertz President’s Circle的status

【2023.8 副卡年费negative更新 副卡每张年费$195】

之前副卡是前三张一共$175,现在变成了每张$195,无疑是个负面的更新,副卡其实是有不少福利的,比如可以进Amex百夫长休息室,有P2或者大一点孩子的之前三张副卡$175其实还是很不错的deal,现在这个每张$195就没有那么合适了。

【2023.3 用refer链接开卡有最高15万点加$200开卡奖励 6.7截止】

欢迎使用牧羊场的邀请链接申请。用浏览器的隐身模式打开应该会有150,000加$200的offer。

【2023.2 Equinox 每月credit变一年$300】

这个change已经完全生效了。可以直接买一个Equinox+的Digital Membership(注意不是实体店,只是个APP),链接这里,输入Amex的信用卡号,正好有$300一年的选项可以把这个用掉,应该不会被反撸,但是这个Equinox+的Membership有多少价值就见仁见智了。也可以考虑sign up Equinox实体健身房,但是价格不菲,估计$300也就够用个一个半月。大家有什么用掉这个credit的DP也欢迎分享。

【2022.11 新增Hertz Presidential circle 会员,Equinox 每月credit 明年变一年$300】

其实以前也可以通过Amex 赠送的national 的顶级会员去发邮件match到Hertz的总统环顶级,但是现在能直接拿到Hertz顶级会员肯定是更加方便。所以大家别忘记租车之前花点时间提高等级。

Hertz Presidential circle 会员还是很有用的,只需要预定midsize的小车就可以在很多机场可以自行选择更大的车。甚至豪车有时候也可以拿到。所以这个福利还是挺不错的。

另外一个好消息是equinox 每月credit 明年开始变一年300的credit 而不是每月给25,稍微好用了一点点。到时候会分享给大家哪些东西可以用上了。应该能小撸一下了。

【2022.4 可以报销hulu disney+ espn 了!】

Amex刚刚宣布之前的鸡肋 $240 Digital Entertainment Credit 现在可以用来报销 hulu disney+ espn 了,而且一个bundle 加上hulu 免广告正好是19.99 报销完全可以cover,这个credit 一下子好用了很多,值得肯定!

【2021.9 更新】新增沃尔玛购物Walmart+会员费

Amex白金卡新增沃尔玛购物Walmart+会员费,这个多少让会员“匪夷所思”,增加了年费的Amex反而更接近地气了?

同时还增加了SoulCycle At Home Bike Credit,这个和疫情之中大火的peloton有相似之处,都是居家健身骑车,博主家里购买了Peloton, 使用效率还不错,因为的确非常方便,但是也的确就是一个自行车,如果期望用他实现更多的健身计划可能会失望。

【2021.7 更新】年费提高,新增多项福利

  • 即日起,Amex白金的年费已经升到了$695每年。
  • 在之前的福利没有降低的情况下,新增多项福利,$240 Digital Entertainment Credit$200 Hotel Credit$179 Clear Credit$300 Equinox Credit等等。
  • 各种版本的Amex 白金都出现了100kde Offer, 例如大摩白金也100k了,schwab和MS等等。各种版本的Amex 白金参考这里
  • Amex 白金出现125K的Refer 高额开卡奖励外加15x points at restaurants worldwide and when you Shop Small ,点击这里申请链接
  • 所有版本的Amex只能拿一次开卡奖励了。
  • 2023年起,白金卡补在能免费带2个人进Amex Centurion Lounge,只针对即日起的新申请用户,已经持有卡的延续之前的政策。主卡和副卡依然可以。这个打击最大的就是新开卡的而且是家庭出行的用户,一下子价值下降非常多。毕竟如果全家5口人出行,一次午餐也是开销不小。
以前的更新

【2021.3 更新 道听途说】Amex 增加个人白金卡年费

道听途说,Amex会在Q3增加个人白金卡年费增加到$745或是$795. HT: DoC

【2021.3 更新】Amex又一重磅促销,超多史高外加200刀Furniture Store 报销

【仅Refer有效】Amex又一重磅促销,超多史高外加200刀Furniture Store 报销

申请链接

这次的Refer是100k+$200家具店+前六个月加油和超市10倍MR,别忘了上半年还有每个月$30的paypal报销,每年$200的Uber/Ubereats,每日历年$200的航空报销和每日历年$100的Saks报销。所有credit即使均按8折计算,再减去$550的年费,第一年的净收益也有100k MR+前六个月加油和超市10倍MR+$306!白金卡一直是牧羊场最推荐的Amex卡之一,现在的史高offer在疫情之前是绝对无法想象的。基本上只要你没有申请过这张卡,而又能想办法搞定开卡消费的话,就直接点击这里申请吧!也欢迎有这个offer的朋友在留言下面放出这个自己的链接。

【2021.1更新: Amex重拳出击,发布白金卡衣食住行Credit】

现在申请还有100K的开卡奖励+10X的加油买菜bonus哦。

以下Offer使用于11/1/20之前开卡的账户。

Paypal Credit

2020年,因为疫情的关系,Amex给白金卡每人每个月$20的话费报销和$20的流媒体报销。今年这两个临时福利没有了。但是Amex今天宣布上半年会改为每个月发$30 PayPal credit!虽然暂时还没有dp验证如何报销,但通过term来看应该是绑定Amex卡在PayPal里,然后去正常的商家买东西就都可以的。牧羊场也会第一时间测试。这个福利无需注册,直接就可以用。不出意外的话是比之前的20+20简单很多,尤其是对于有n张白金卡的人来说

看来Amex为了留住针对旅行设计的高端卡的持卡人可谓是不遗余力了。半年$180的credit已经是年费的1/3了。加上$200的航空报销$200的Amex travel credit(老的持卡人才有),$200的Uber,$100的Saks,很容易就赚回年费了。

白金卡Amex Offer

Amex还一并发布了更多只适用于Amex白金主卡的Amex Offer原文链接

  • These offers include:
    • Avis Car Rental – Spend $250+ on eligible purchases, Get $75 back, up to two times
    • BestBuy.com – Spend $50+ on eligible purchases, Get $50 back, up to two times
    • Goldbelly – Spend $100+ on eligible purchases, Get $50 back, up to three times
    • Home Chef – Spend $50+ on eligible purchases, Get $50 back, up to three times
    • HomeDepot.com – Spend $50+ on eligible purchases, Get $50 back, up to two times
    • Instacart – Spend $250+ on eligible purchases, Get $50 back, up to two times
    • Samsung – Spend $1,000+ on eligible purchases, Get $200 back, one time
    • Scribd – Spend $9.99+ on eligible purchases, Get $9.99 back, up to five times
    • The Container Store – Spend $150+ on eligible purchases, Get $50 back, up to two times
    • Virtual Personal Training by Equinox – Spend $780+ on eligible purchases, Get $130 back, up to five times
    • Wine Insiders – Spend $30+ on eligible purchases, Get $30 back, up to two times3

酒店航空租车Offer

这些Offer使用于普通以及商业白金卡。

  • The Hotel Collection Complimentary Night or Property Credit:通过Amex Travel预定可以获得免费一晚或者150刀的酒店Credit。
  • Fine Hotels + Resorts® Complimentary Night or Property Credit:通过Amex Travel预定可以获得免费一晚或者250刀的酒店Credit。有超过200个酒店参与。
  • 【还没正式发布】在1月10日到3月31日之间预定并且飞行特定的航空公司的航线会有最高20%的折扣。
  • 通过Amex Travel租车,可以使用Pay with Points或是获得2倍积分。
  • 到3月31号之前,Amex Travel会免除机票改签和取消的费用。

【2020.11更新: Target 30K Refer 奖励】

很多朋友收到了Amex 白金卡可以Refer朋友获得30K奖励,被推荐的朋友获得100K。 欢迎使用我们的100K+10x加油超市消费的推荐链接申请

【11/12 只管冲!10w点+10倍超市返点史高开卡】

刚刚amex官网自己隐身能刷出 10w点+10倍超市返点史高开卡的开卡奖励了,这个offer比前天的餐馆20%更好了,大家只管冲把!!

【75k 点数+300餐饮+10倍超市返点史高开卡】

这个开卡奖励实在是太惊人了,需要用这个链接申请,12个月内餐饮20% 返现,最高300,只需要花1500就行了,另外超市跟加油10%返现,最高15000,也就是最多可以拿到15w开卡奖励,加上消费5000,拿的75k 奖励结合 150k 等于225k MR+300餐饮返现。而且现在还有最后两个月的疫情期间流媒体跟电话报销额度。实在是上车的最佳机会

【2019.3 更新】

自2019年5月1日期,运通白金卡持有者的免费Boingo无线网络服务将终止。如果你在2019年4月30日前注册了Boingo服务,将可以用到2019年12月31日。如果持有运通白金卡却没有注册Boingo服务的持卡人,赶紧去以下网站注册。

注册网站:https://amex.boingo.com

Effective May 1, 2019, Boingo Preferred Plan will no longer be a benefit on the Platinum Card®. Card Members who are enrolled in Boingo Preferred Plan as of 4/30/2019, will continue to have access to this benefit until 12/31/2019

HT: DoC

AmEx继续将白金卡福利加码。自即日开始,在Amextravel.com上预订Fine Hotels & Resorts 酒店,使用AmEx白金卡(包括个人卡和商业卡),可以获得5X积分。


2018年6月29日更新:Saks报销福利可以enroll了

AmEx白金个人卡用户已经可以在福利网页(点击链接)注册Saks Fifth Avenue年度$100报销福利。虽然已经可以注册,但是福利生效日还是从2018年7月1日开始。请在7月以后再消费。

此前牧羊场【道听途说】系列文《道听途说】AmEx白金卡新增Saks Fifth Avenue $100报销福利限制诸多》中提及的三大限制已经全部在条款中得到了肯定:

此报销将不包括以下三个方面的消费:

  • 礼品卡购买(Gift card purchases)
  • Saks旗下的奥特莱斯折扣店(Outlet stores/Saks Off Fifth)
  • 在Saks Fifth Avenue商店中的饭馆(Restaurants located within the store)

2018年6月26日更新: 新增saks报销自2018年7月起,所有American Express Platinum个人卡持有者(不包含商业卡),将在每个日历年可以报销$100 Saks Fifth Avenue消费。1月至6月可以报销$50,7月至12月可以报销$50。

这个报销的项目叫做”Shop Saks with Platinum“,如果要报销,需要在福利网页注册,与注册$200 航空消费的方式相同(报销注册网页)。

此报销将于消费2-4周之后自动以statement credit返还到账户。目前尚不清楚是否购买礼卡可以触发offer,欢迎读者在2018年7月1日之后提供DP。
加上这个$100的购物报销,AmEx白金卡的等效年费只有$50了。如果都能用上这些报销,并且常常出行,在各大百夫长休息室休息(今年全美将有更多百夫长休息室),这张卡应该是一张不错的卡了。
HT:DoC 2017年12月1日更新:cardmatch可刷出100K offer【已过期】更新:这个offer又回来了!https://app.creditcards.com/cardmatch/ 通过cardmatch可以刷出来targeted offer 100K了,大家快去看看,之前没有拿过这张卡的如果被targeted到就无脑上吧 H/T TPG

同时,也别忘了在amex官网的 check for offer 里查看是否被targeted 100K,这里要澄清一个误区——并不是你已经有了amex的信用卡,就再也在check for offers里看不到好的targeted offer了。比如Brett已经开过不计其数的amex卡了,两周前也刚关了运通白金,今天依然发现官网targeted了一张运通白100K给我,而且term里没有类似“Welcome bonus offer not available to applicants who have or have had this product.”的lifetime一生一次开卡奖励的字样

美国运通的标志“百夫长”,旗下有若干Charge card,从最高级的“百夫长黑卡”,次高级的“白金卡”,然后是“金卡”‘绿卡“……,今天给大家介绍一下”人力可为“能申到的最高级的运通卡——美国运通白金卡,从现在,年费升至695刀,但千万不要被这个年费吓到了,算上各种福利和报销,等效年费页没有那么高,眼花撩乱的福利请看下文介绍——

申请链接

开卡奖励和要求

当前开卡奖励:

  • 开卡6个月内消费满$8,000送150k MR
  • 此外持卡还一年还送$200航空报销(实际上可以报销2-3次),$200 Uber credit,$100 Saks credit
  • 根据牧羊场估值 (1.8 cpp),150k MR价值大约$2700,按照新的福利,所有报销都打8折,首年实际价值也在1800刀以上。

史高开卡奖励历史记录:

  • 150K + $200是曾经的史高。
  • 75k MR是正常的公开史高开卡。
  • 曾经有100k MR的泄露链接。
  • 部分人会时不时被Amex target到100k MR的开卡,可以通过这个页面或者这个页面查询。
  • 曾经有人被target到125k MR的开卡。
  • 曾经有人被target到150k MR的开卡。

年费

  • $695,首年不免年费。

特点

消费返现/攒点情况:

  • 消费获得的是MR,有多种价值颇高的使用方式。
  • Amextravel.com上消费,以及直接在航空公司官网购买机票获得 5× MR,也就是每消费$1获得5点MR点数。
  • 其他消费1×MR,也就是每消费$1获得1点MR点数。

持卡福利:

最新添加的热门福利解读

  • $240 Digital Entertainment Credit:每日历年有$240的数字娱乐报销 (每个月$20),需要Enroll,覆盖了流媒体电视Peacock,Disney+,Hulu,ESPN+,和杂志 The New York Times, Wall Stree Journal。
  • $200 Hotel Credit:每日历年有$200的酒店预定报销,需要Enroll。只能用于Amex旗下的FHR(Fine Hotels + Resorts)以及The Hotel Collection。The Hotel Collection必须要入住两晚以上才可以,FHR(Fine Hotels + Resorts)需要使用Prepaid Rate,不能计算Stay。FHR和The Hotel Collection的优点是赠送100刀的消费报销,双早,房型升级以及4PM延时退房,FHR酒店都非常高级价格也比较高,The Hotel Collection酒店相对低级而且大概率比酒店的Best Rate高不少。
  • $179 Clear Credit:每日历年有$179的Clear报销,需要Enroll,目前Clear只需要驾照即可。Clear 机场为乘客提供快速通道。$179的clear实际价值可能在$120,运通绿也是送$100 Clear。
  • $300 Equinox Credit:每日历年$300的Equinox报销,需要Enroll,可以一次性报销最多$300,不需要分月。Equinox定位高端,平均每个月的会员费在150刀,一年$300可以cover大概两个月。也可以直接买一个Equinox+的Digital Membership(注意不是实体店,只是个APP),链接这里,输入Amex的信用卡号,正好有$300一年的选项可以把这个用掉,应该不会被反撸。
  • Cell Phone Protection:每12个月最多claim2次每次最多$800用于维修手机或是丢失手机。
  • Global Entry or TSA:Global Entry(100刀) or TSA报销(85刀),副卡同样可以报销。

非热门福利

  • 首月1刀,之后每个月16.99刀使用CreditSecure。Amex Offer常有15刀报销。
  • InCircle,需要Enroll,消费所得的点数可以用来兑换Neiman Marcus,Bergdorf Goodman, Last Call 和Horchow。
  • 私人飞机服务,Premium Private Jet Program,订阅Wheels Up Connect会员获得20%或是40%的折扣,使用第一次之后,会额外获得一次性500刀或是2000刀的credit。Wheels Up Connect首年年费2995,包含500的Credit。想体验的朋友可以下载其APP来自行查看。

未改变福利:

  • 每日历年$200航空杂费报销。
  • 每日历年1月-11月每个月有$15 Uber credit,12月有$35,一年总共是$200
  • 每日历年上半年和下半年各有$50 Saks credit,一年总共是$100
  • 购物福利:购买保护、退货保护与延长保修
  • 酒店福利:赠送万豪与希尔顿高级会员,此外可以通过FHR订酒店。
  • 机场休息室福利:可以进入Amex自家休息室,达美航空休息室,PPS休息室等。
  • 就餐福利: Global Dining Collection,Amex会帮你预订座位等。
  • Avis, Hertz, National 三家公司租车权益:包括车型升级与延时还车等。
  • 可以报销 Global Entry或者TSA Pre申请费用。但无绿卡的中国大陆护照持有者无法申请。
  • 全球协助热线 +1-800-333-2639。当你在离家100mile以外时,这个24/7的热线电话提供法律,医疗和金融方面的咨询和援助,比如护照丢失,行李丢失,法律纠纷,紧急打钱,医疗转院(可以提供救护飞机),尤其是医疗方面很是强力,可以提供免费紧急救护转移,导致的第三方费用(amex本身不收取费用)由持卡人支付。
  • 此卡是charge card,没有额度上限,基本上可以随便刷。
  • 更多福利可以阅读申请页面的介绍。

Amex卡共同福利:

  • ShopRunner
  • Amex offer
  • 行李保险

副卡简介:

  • 副卡有两种:金副卡与白金副卡。
  • 白金副卡有年费,前1-3张白金副卡总共收$175,每张$195。
  • 白金副卡持有者有自己的万豪和希尔顿高级会员,也可以给自己通过FHR订酒店。
  • 白金副卡持有者可以进入上述机场休息室,也可以申请自己的PPS。
  • 白金副卡持有者可以进入上述机场休息室。
  • 有时候会有email offer添加一个副卡获得5k MR

无境外消费手续费(FTF)。

福利详解

娱乐Credit的使用

  • Credit按月发放,每个月月底没有用完就自动过期,无法积攒起来一起用。
  • 可以配合其他例如Rakuten等等的Shipping Portal,来进行订阅。

$300 Equinox 报销

  • Equinox的店集中在大城市,小城市没有。也可以直接买一个Equinox+的Digital Membership(注意不是实体店,只是个APP),链接这里,输入Amex的信用卡号,正好有$300一年的选项可以把这个用掉,应该不会被反撸。

航空杂费报销的使用

Uber credit的使用

  • Uber credit按月发放,每个月月底没有用完就自动过期,无法积攒起来一起用。
  • 可以在Uber上打车用,也可以在Uber Eats上叫外卖或者点餐去pick up用。
  • 将此卡加入Uber即可自动获得Credit。

Saks credit的使用

  • Saks credit按日历年每半年发放一次,同样无法积攒起来一起用。
  • 可以在Saks Fifth Avenue实体店或者网店使用,可以购买实体gc触发报销,不可以购买egc。
  • 不可以直接在Saks Off Fifth使用。但可以先买Saks gc,gc是可以去Saks Off Fifth使用的。
  • 此福利需要提前手动enroll

酒店福利

  • 赠送万豪金卡会员。但万豪金卡现在没什么福利,连早饭都没有。需要手动enroll
  • 赠送希尔顿金卡会员。希尔顿金卡还是有早饭的。需要手动enroll
  • 可以通过Fine Hotels & Resorts (FHR)订酒店。FHR是Amex精选的一些合作酒店,通过Amex FHR预订入住会有包括早餐、延迟退房、升套房等待遇。但价格一般不菲。

机场休息室福利

  • Amex自家休息室:主要是传说中的百夫长休息室。但只在部分机场有。具体这里有列表。可以免费带2人。
  • Delta Sky Club:持有此卡,在乘坐达美航空的飞机时,无论国际国外,长途短途,基础经济舱还是头等舱,都可以进入达美航空自营的休息室。值得一提的是,现在如果在达美的帐户里绑定了这张白金卡,那么进入Delta Sky Club时不需要出示白金卡,直接扫登机牌就可以。但不能免费带人。
  • 持有此卡可以申请PPS卡。但Amex的PPS卡现在不可以进入PPS餐馆。 可以免费带2人。PPS卡需要拿到此卡后手动request
  • 也可以进入Airspace和Escape Lounges。但这两个休息室非常少。

ShopRunner

  • 这是一个第三方服务机构,和很多购物网站合作,让ShopRunner的会员在各种合作的购物网站购物时都可以享受2天送达服务。持有此卡即可自动成为ShopRunner会员,以后在合作网站购物再也不用苦等一周的Ground Shipping了。

Amex offer

  • Amex offer是Amex一种刺激消费的方式。通过与各种商家合作,提供消费满减或者给多倍点数的活动。使用前需要先去Amex网银或手机app里添加。常见的Amex offer有Amazon $75-$15,达美航空$300-$60,Bestbuy $300-$30等。牧羊场有专门的文章更新最近的Amex offer

申请策略

此卡为Amex信用卡,正常情况下受Amex 一生一次规定限制:每个持卡人(SSN)一生只能拿一次开卡奖励。但纸质Offer和时不时会有的Amex特殊活动的申卡链接可以绕过此限制。

信用记录在6个月以上即可尝试申请。申请如果pending或者被拒可以打电话给Amex要求reconsider(877-399-3083)

相关信用卡

自家同系列信用卡

竞争对手同类信用卡

牧羊场点评

此卡是高端卡的典范:攒点不一定特别快,但福利一定要特别好。

虽然年费高达$695,但每年$200 Uber,$200 航空报销,$240娱乐报销$179 Clear 报销$200的酒店报销,$100 Saks,$300 Equinox 报销,全都能用上的话(共计$1419)的实际年费是负支出。即使这些credit都按照8折计算,对比同为高端卡的CSR实际年费也是负支出,但这张卡可以让你进入Amex自家的休息室和达美航空休息室,可以FHR订酒店,还有超强的购买保护和退货保护。对于经常旅行和购物的人来说远远好于CSR。

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考虑这些报销的实际使用,我们倾向于$300Equinox 报销基本没用,$179 Clear 报销可有可无,如果已经有Youtube Premium和Netflix,$240娱乐报销基本上也要打对折,Disney+和Hulu还是可以尝试使用的。$200的酒店报销如果入住FHR的酒店,按照比较入门的价格$350,实际消费$250,包含了100刀的酒店credit和双早,一年使用一次乎还是没问题的。和之前550刀的年费相比,新的年费是695刀,提高了145刀。所以只要能用上$240娱乐报销或是$200的酒店报销或是$179 Clear 报销中的任何一个,和之前相比就都没有亏。可以看出为了在提高年费的同时不流失客户,Amex还是非常用心的。

总体来说,此卡拥有大部分高端卡的福利,可以说时时处处提现了为重(you)要(qian)客户着想的设计理念,用起来十分舒服。当然,即使不愿意长期持有,开卡第一年的净收益也高达$1500以上,因此要能刷出150k,是非常值得考虑申请的。

相关阅读

如何完成AmEx Platinum/Gold/Hilton Aspire卡的航空报销

American Express (Amex) Membership Rewards (MR)点数使用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