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azon支付绑定AmEx MR积分消费优惠总结(2018.7.16更新,20%又来了,Targeted 折扣码)

0

2018.7.17更新【expired】

之前买过和没买过的用户,可以试试结账时输入Code AMEXSWP20PD,不需要之前的激活链接,但仍然需要MR 支付1分,YMMV,个人DP之前买过两轮的不能用了,另一个没买过的账号可以用这个Code 8折,规则和之前一样。

2018.7.6更新:部分之前买过一次的用户现在重新激活Offer,可以再买一次,不过这次不能买Amazon GC了,第三方GC仍然可以八折,折扣上限还是$100,另外可以用上一次买的Amazon GC支付(依然用MR支付1pt)

激活链接>>

2018.7更新:注册活动用MR部分积分支付可以享受全单八折优惠,最高$100 折扣($500消费)

ymmv,虽然写了Prime Day,下面Term并没有要求是Prime会员,但DP显示可能是需要Prime会员才能享受优惠的。如果你不是Prime会员也能激活享受优惠欢迎和我们分享你的DP。

激活链接>>

这个链接激活活动,不需要coupon code,所有Sold by Amazon的商品都可以,term注明不能买GC礼品卡,但通过实际操作发现可以。第三方GC(Whole Foods,Sephora等等,)可以直接买,Amazon GC单独买没有优惠,如果和其他商品(包括第三方GC)搭配,就也可以享受折扣了(如下图)。

 


Amazon在购物时除了支持Debit Card/Credit Card支付之外,目前也支持多个信用卡发卡行积分的支付,包括Chase UR, AmEx MR, Citi TYP等等,为了鼓励用户选择这种并不划算的支付方式(兑换价值小于等于1c/pt),经常会有一些优惠活动,但实际上参加优惠活动并不需要全部使用积分,而是可以只用一部分积分(比如1分),其余依然用信用卡支付,这就给了我们抓住福利的机会,本文主要总结AmEx MR支付的优惠活动。

前提

首先你要有一张可以积累AmEx MR积分的信用卡,包括绿/金卡,白金卡系列(个人及商业版本),Everyday系列,Blue系列等等。副卡大部分情况下不能参加这一优惠(有极少dp说可以),因为毕竟你用的不是“你”的积分…

操作

  • 先到到这个链接绑定你的AmEx账号。
  • 一些优惠活动可能需要通过特定链接激活或者结账时输入Coupon Code,其他只要选择用MR结账会自动触发折扣
  • 选择参加活动的商品加入购物车(一般要求Sold by Amazon,也就是不能是第三方卖家销售)
  • 结账时首先选择你想使用的积累AmEx MR积分的信用卡,下面可以继续选择使用积分支付一部分,正常情况下都填$0.01,也就是一分MR。
  • 然后折扣就会出现,如果没有出现,说明操作有问题了,比如没激活offer或者没输入正确coupon code等等

注意事项

最重要的显然是确认自己修改了使用积分的金额,因为有时会默认你全部使用积分支付,如果一不小心下单了就很惨了…没操作过使用积分之后如果想要退货是怎么办,是退Credit还是退积分,有DP的童鞋可以贡献一下…

另外一部分活动是Targeted,如果注册激活时提示无法注册,那就是没有被Targe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