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erican Express Hilton Business Card 希尔顿商业信用卡 介绍【2022.2更新,130K+1FN开卡奖励】

1

【2022.2更新,130K+1FN开卡奖励】今年新的offer, 开卡头3个月内消费 $3000 可获得 130K hilton 点数以及一张无限制的免房券。跟去年五月的史高奖励相比,无限制免房券对比80k积分是少了一些灵活性,不过消费要求低很多。适合不想大额消费的朋友。  申请链接

【2021.5更新,130K+50K史高开卡奖励】开卡头3个月内消费 $2000 可获得 130k hilton 点数,6个月内消费满 $10,000 可以再获得50k hilton点数,消费要求略高,但是绝对的史高了,非常推荐。另外这张卡消费15k可以获得一张FN,如果能消费1万的读者建议继续消费到1.5w拿上一张FN更是美滋滋。申请链接


申请包括这张Hilton Honors American Express Business Card在内的任何商业信用卡之前,请先看这篇《商业信用卡与非移民签证(F1, H1B等)的迷思讨论》,身份问题并不会限制你申请商业信用卡,但也请先了解透彻再做决定。

开卡奖励和消费:

开卡头3个月内消费 $2000 可获得 130k hilton 点数,6个月内消费满 $10,000 可以再获得50k hilton点数

开卡奖励历史记录:

130K+50K史高开卡奖励

年费:

年费$95,首年不免

申请条件:

  • 需要一定的信用记录,不算难申。
  • 由于是Amex发行,不能churn重复拿开卡奖励。
  • 另外AmEx会根据你的情况单独决定是否能拿开卡奖励,如果不能,会在最后一步提示你,不会有hard pull。
  • Amex允许一个人同时持有的信用卡(不含charge卡比如金卡白金卡系列)为5张,如果已有5张,且信用满足要求,申请会pending,amex会要求你关一张卡,取而代之

如何申请:

125K+100 需要Dummy Booking(也就是假装要订酒店,在最后支付页面会出现申请链接)

如果刷不出上面的offer,125K的offer 点这里

积分系统:

2018计划新改动详见这篇

2017新改动的Hilton Honors积分兑换引擎分析请见这篇 其他计划更新(贬值)请见这篇

Hilton Honors积分计划,主要用来兑换Hilton旗下酒店免费入住,也可以兑换免费租车等奖励,Hilton的积分价值不算特别高,一般在0.5c左右,但是如果兑换得当,也能拿到1c以上的价值。最少仅需要5,000点就能兑换Category 1酒店免费入住,虽然C1酒店数目很少,但如果遇到,还是很合算。详细的各级别酒店兑换标准可以看下图(新版计划里已经取消categary chart 下图仅有一定指导意义)

hilton-award-chart

持卡福利:

消费福利

  • Hilton消费12倍积分
  • 机票,租车,加油,餐饮,手机账单,运费6倍积分
  • 其他所有消费3倍积分
  • 无境外消费手续费(No Foreign Transaction Fees)

常旅客福利

  • 【Hilton金卡】持卡就送希尔顿金会员 HHonors Gold Membership, 持卡送希尔顿金会员的卡还有Amex Platinum,Citi Hilton Reserve,金会员待遇非常不错,升房一级,免费双早,25%额外积分,延迟退房等等
  • 【消费赠钻石】每个会员年刷够40, 000美元就能直接享有希尔顿钻石会员,相比金会员而言,Hilton 钻石会员享受免费升套房,享受50%住房积分,48小时入住保证,保证行政酒廊待遇,入住欢迎礼物等等
  • 【Priority Pass】有了PP卡可以进入全球近千家机场候机厅,但这张卡送的PP卡几乎无用,因为就连持卡人自己进入lounge都要收费,相比之下Amex Platinum的PP卡持卡人自己进入不收费,Prestige的PP卡带人进入也可以免费。18年1月以后,此卡每年送10张 One-time priority pass。
  • 每个日历年刷$15k可获一张周末房券Free night certificate;额外再消费$45k(合计60k)可以再获得一张,合计两张。

相关信用卡

总结:

这张卡福利基本上等同于个人版本的AmEx Hilton Ascend,目前额外$50和首年免年费的Offer还算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