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8.29更新: AmEx可能会收回已经给的AmEx offer credit】AmEx Offers政策大幅收紧,今后每个AmEx Offer每人只能加一个!?

0

【2018.8.29更新】

地主家,真的是没有余粮”了,还要”秋后总算账“。

根据Miles to Memories,AmEx近日发布给部分用户发布邮件,收回以多tab方式添加在多个AmEx个人卡上的Staples offer的credit。许多DP表明,AmEx正在施行更为严厉的一卡一offer的政策。邮件截图如下:

Staples和Lowes之前的10% back (up to $100 back)想必不少人都是用来囤了gc,现在如果被AmEx收回,那么可以说是妥妥的被反撸了。

 

HT: https://milestomemories.boardingarea.com/amex-offers-chargeback-multiple-offers/

Staples和Lowes之前的10% back (up to $100 back)想必不少人都是用来囤了gc,现在如果被AmEx收回,那么可以说是妥妥的被反撸了。

牧羊场读者是否有相关经历?欢迎在留言处分享。


AmEx Offers一直以来是AmEx最吸引人的福利之一,每年好好利用各种Offers可以撸出不少羊毛,之前对于多账户/多卡添加同一Offers,AmEx一直采取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的方式,如果你直接加了一张卡上面某个商家的offers,那么其他卡就无法看到同一个Offers了,但有两种方法可以帮你同时加多张卡的offers:

  • 每张AmEx卡注册一个AmEx网上账户,然后分别添加;
  • 使用不同浏览器或同一个浏览器的多个窗口,打开不多张卡的AmEx Offers页面,分别添加;

在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内,这两个办法帮助大家省了不少钱,比如各种Staples,BestBuy,Macy’s等常见商家折扣。不过不幸的是,过去一个多月已经有若干DP表明第一个办法已经完全行不通了,也有零散DP说第二个办法也遇到了各种问题,而今天,几乎所有的DP都指向一个残酷的事实,那就是第二个办法也彻底寿终正寝了。具体表现是多窗口仍然能看到并且加入Offers,但之后刷新账号,只有第一张加Offers的卡才能看到,其余的都消失了。根据DOC的消息,我们有理由相信,以后很有可能一个人(根据SSN)一个AmEx Offers只能加到一张卡上了。

很多人可能考虑要关掉手中多余的AmEx卡了吧…

RT: 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