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更新: Costco.com购物只获得1X积分】Chase Freedom 2018年第四季度5%返现消费类别公布

0

【2018.10更新】

目前mitbbs网友发现,使用Chase Freedom在Costco.com网站购物只能获得1X积分,也有网友已经在线联系客服。客服说“提交了调整成5点的申请,需要7-10个工作日后知道结果。“ 牧羊场建议为保险起见,如果要买Cash Card,建议直接去实体店购买。实体店目目前作者自己测试还是可以获得5X积分的。


Chase今天公布了Chase Freedom信用卡具体2018年最后一个季度——第四季度(十月、十一月、十二月)5%返现类别如下:

仓储式超市(Wholesale Clubs)、百货公司(Departement Stores)、Chase Pay

【牧羊场点评】

Chase Freedom第四季度5%返现类别只有一项与Discover It “撞车” 。Discover It 2018年第四季度5%返现类别是亚马逊和仓储式超市。牧羊场此前已经写过怎样在第四季度使用Discover It 把返现最大化,具体内容请见:《Discover it 2018年全部季度5%返现类别一次性公布!如何最大化返现?》Discover It 2018第四季度返现已经可以开始激活。请千万不要忘了激活(激活网站)。

下面就来说说使用Chase Freedom在第四季度将5%返现(返积分)最大化:

  • 2018年第四季度Chase Freedom将所有的仓储式超市(wholesale clubs)都列入了5%返现类别中,也就是说Costco,Sam’s Club,BJ‘s都可以纳入5%返现。这三家仓储式超市会员入会资格(membership)常常在各大网站有促销,留心一下趁着促销办一张会员卡也不错。Sam’s Club出售各类饭馆、电影院、迪斯尼礼卡。迪斯尼礼卡$150面值仅售$142.5,如果你有discover信用卡,就可以再得到5%返现。如果你对沃尔玛(Walmart)有刚需,你可以在Sam’s Club购买Sam’s Club礼卡,然后拿到沃尔玛去用,因为这两家的礼卡是通用的。这样你在沃尔玛购物就可以获得5%返现了!也可以直接在Costco门店或者官网使用,因为此卡是VISA卡。Costco.com接受除了AmEx信用卡以外的所有支付方式。Costco店内也有各类打折礼品卡出售,包括各大餐馆、电影院、旅游cruise等等。如果你想在Costco加油站加油,建议先买CashCard,然后再去加油。千万不要直接用Chase Freedom信用卡在油泵直接付款。
  • 百货公司(Departement Stores):这个类别是最无脑的类别了。包括Macy’s、Nordstorm之类的的都属于百货公司。感恩圣诞双节实体店或者网购血拼正好可以带着这张卡。当然也可以直接买礼品卡囤着以后用。
  • Chase Pay: Chase真的是努力在推行这个支付方式。Chase Pay常常有各类的活动。你可以使用Chase Pay的支付方式订餐、在各大网站消费(比如Walmart.com)、在BestBuy实体店消费(双节买电子产品)、或者甚至可以在部分Shell加油站使用Chase Pay。Shell目前与Chase Pay的活动到2018年12月31日结束(点击链接查看具体内容)。
  • 5%返现类别将于2018年9月15日开放激活,大家千万不要忘记点击此链接登录你的Chase网银账号激活。

关于Chase Freedom的介绍,请点击以下链接,如果你两年之内申请信用卡数少于5张卡,强烈建议申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