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6更新:吃饭、旅行、娱乐10X积分】Synchrony Bank Gap Visa Credit Card 信用卡介绍

2

【2019.6更新】

部分持卡用户收到mailer offer,自2019年7月1日起至8月31日,在吃饭、旅行、娱乐三个类别消费获得10X积分。无需网上注册,直接使用即可。

【2018.9更新】

如果不是Costco会员,可以使用Athleta Visa Credit Card, Banana Republic Visa Credit Card, Gap Visa Credit Card, Old Navy Visa Credit Card or Gap Inc. Visa Signature Credit Card credit card这几张卡的任意一张卡注册新会员,获得$60 statement credit,相当于第一年gold membership免费。请在活动网站注册costco会员并且打印email确认函前往Costco门店申领会员卡。此活动将于2018年10月15日截止。

另外,2018年10月1日至2018年12月31日,使用Gap/Banana Visa card在Costco消费将获得5X积分。

活动链接


作为一家成立于1969年的美国最大的平价服装商店,GAP已经经历了将近50年的风风雨雨。GAP产品虽然质量并不太好,但是有的时候也可以作为居家休闲服饰穿着。目前美国国内与中国专卖店的售价差价也十分巨大。帽衫上虽然有大LOGO但是也是经典款了。如果你常常在GAP以及GAP旗下的Old Navy, Banana Republic和Athleta消费的话,这张商店卡应该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需要提醒的是,GAP信用卡其实有两种,一种叫做GapCard,只能在GAP商店或者GAP旗下各品牌商店使用。另一种叫做Gap Visa Credit Card。此卡带VISA徽标,可以在其他所有接受VISA信用卡的地方使用。除此区别之后,两张信用卡的福利相同。下面就来以Gap Visa Credit Card为例来介绍一下这张信用卡。

开卡奖励

第一次使用Gap信用卡在Gap所有旗下品牌门店消费消费获得15%优惠。

开卡奖励历史:

一般开卡奖励为第一次第一次使用Gap信用卡在Gap所有旗下品牌门店消费消费获得15%优惠。有的时候门店也会推出当日开卡,当日消费20%优惠的开卡奖励。

年费:

无年费。

如何申请

申请链接

申请条件

Gap Visa Card的发卡行是Synchrony Bank 银行,是著名的商店银行卡的发卡行。如果你持有SSN六个月以上,就可以申请此张信用卡了。此张信用卡由于是商店卡,申请难度不大,门槛不高。

持卡福利:

  • 在Gap旗下商店消费每$1获得五倍积分 (points)。其他所有地方消费获得1倍积分。
  • 常常能够收到各种特别的offer。比如刷满多少次给多少积分奖励。比如在特定时间超市、加油站消费等等获得五倍积分奖励等等。
  • GAP信用卡持卡用户可以在每周二前往GAP商店(仅限GAP品牌)消费获得10%折扣优惠。
  • GAP信用卡持卡用户在过去十二个月之内至少消费一次并且无欠费,可以获得生日专属礼物。
  • 如果再一年只能积满5000分,也就是在GAP旗下商店消费满$1000或者在其他所有地方消费满$5000,你就可以达到GAP Silver的会员等级。此会员等级包括:每个季度可以获得20%额外消费积分奖励。可以自选自己的打折日(sale day)。网购输入专属折扣码MYCARD免运费。在Banana Republic消费可以获得基本调换。特殊的银卡会员消费活动。专属贵宾热线:866-450-4468。

积分兑换:

  • 每500积分自动兑换$5 Rewards用于在GAP旗下门店的消费。兑换之后有使用截止日期。
  • 如果你在拿到卡之后在此网页上输入自己的邮箱地址,可以获得500积分。另外,选择无纸质账单寄送(Go Paperless),又可以获得500积分。一共可以获得价值$10的积分。

牧羊场提醒:

  • 此信用卡有境外交易手续费(Foreign Transaction Fee),出了美国就不要刷了。
  • 此卡网银登录有特别网站。
  • 2017年2月1日至2017年12月31日期间,使用GAP信用卡在GAP旗下各品牌实体店消费,将额外10%优惠。
  • 建议前往GAP官网使用邮箱注册每日邮件offer推送,一般你都将收到10%-40%的邮箱广告订阅用户专属折扣。只要在结账的时候出示扫码即可。可以与商店内的所有折扣叠加,享受折上折的惊喜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