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Fi 全球漫游手机运营商介绍

0

【2019.2.12更新】

从即日开始,无需在网上订购SIM卡,全美部分Best Buy开始售卖Google Fi实体SIM卡,Google Fi表示,全美所有Best Buy门店将在一段时间后全部铺货。此卡在Best Buy目前售价$9.9。当你激活此卡之后,可以获得$10的Google Fi credit,用于支付话费,相当于免费。建议在前往Best Buy之前拨打门店电话,询问是否已经到货。

HT: Reddit

什么是Google Fi?

Google Fi的前身是Google Project Fi, 它是由谷歌公司推出的手机运营商服务。目前已经改名为Google Fi。目前支持全球170多个国家、地区的LTE漫游(在中国大陆也可以自动翻墙,无障碍使用Facebook, Gmail, Instagram等等),上网资费同美国境内使用相同。以下是Google Fi介绍。

Google Fi资费介绍

基本资费为$20基础通话费(免费无限量拨打接听全球来电)+$10/G的流量费+税费。如果在当月没有使用到1G流量,会按照比例在下月返还,如果使用到达6GB上限,现在有一个Bill Protection,将可以无限制使用流量。如果当月使用流量超过15G,将会被降速,无法使用LTE流量。单条线每月封顶价格为$80+Tax,如果加一个member,那么新加用户每月只需支付$15基本通话费。此Family Plan的Bill Protection将上升至10GB而不是单用户的6GB。流量费是两人共享的。如果是两个人的话,每月封顶支付$20+$15+$100=$135,就可以畅游网络,免费拨打接听。

如果在全球漫游,使用非wifi网络接听电话,每分钟$0.2,拨打电话资费各地不同,可至此链接查询。上网资费依然是$10/GB。

自2019年9月17日起,Project Fi推出一种新的手机方案Google Fi Unlimited。

具体内容如下:

  1. 无线流量。每人达到22GB上限之后,就会减速。
  2. 免费数据、短信(包含国际旅行)。
  3. 免费拨打电话至全球五十个国家和地区(包括中国)。其他地区1美分/分钟
  4. Google One会员(每跳线用户可以免费获得100GB的云存储容量)

与原来的无线流量计划区别的是,新的plan可以免费拨打电话至全球50个国家和地区。

新的Unlimited Plan没有任何contract限制。随时可以暂停、取消。

如果按照以前的流量计划,单条条线每月如果超出流量上限,就要支付$80,目前仅需支付$70。

另外,以前到达15G就要限速,现在限速流量升级至22G!

你要知道的关于Google Fi须知:

  • 如果在Google官网上购买专门为Google Fi指定的几款机型(均为全解锁),可以自由在Sprint, T-Mobile,与US Cellular三家网络切换,系统会自动选择用户所在地区最快的通讯网络。
  • 每个账户还可以免费order一个专门上网的sim卡。每日账单更新,账单界面非常清晰明了。
  • 在bill界面添加信用卡设置primary自动扣款,无需每月自己付款。
  • 如果使用自带手机,那么通讯网络只锁定在T-Mobile,无法在几大网络切换。对于部分T-Mobile信号覆盖不给力的地区,可能使用起来用户体验不好。
  • 自2018年11月8日起,任何手机均可入网,不收入网费,也无须使用谷歌制定机型激活服务。
  • 如果使用iPhone手机,可能会出现vioce message失败的情况,其他用户无法给你留言,可以使用Google Hangout完美解决问题。
  • 目前我用此手机漫游东南亚地区以及北美地区均没有问题,信号也是LTE,不会出现降速。系统会自动选择当地运营商。

欢迎使用牧羊场推荐(点击链接)注册,你将在激活之后获得$20 Google Fi credit,可以用来抵将来的话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