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2.21更新:2月24日正式开放】American Express宣布将于2020年在北卡夏洛特国际机场开设百夫长休息室

0

【2020.2.24更新】

在2018年12月份宣布新建夏洛特机场百夫长休息室之后,时隔一年多,运通今日宣布此休息室将于2020年2月24日正式开放。本休息室将可以容纳将近250名乘客。开放时间是上午五点半至晚上十点。

美国运通[AmEx]在北美开设运通百夫长休息室的脚步一直没有停歇,自宣布将开设DEN,LAX,JFK开设百夫长休息室以后,美国境内将于2020年开放位于北卡罗莱那州夏洛特国际机场[CLT]的百夫长休息室,到2020年,美国境内将有12个百夫长休息室。

作为美国东部仅次于亚特兰大的转机机场,同时也是美国航空[American Airlines]的第二大枢纽[hub],并且是US Airways的总部,夏洛特机场虽然什么都没有,却常常是广大转机群众的必经机场。此次开设百夫长,将对常常在夏洛特机场转机的乘客是一个重大利好。

目前夏洛特机场正在进行翻新。新建的百夫长休息室将占地13000平方英尺,将成为美国本土第二大的百夫长休息室,仅次于在建的美国纽约肯尼迪机场15000平方英尺的百夫长休息室。

夏洛特机场的百夫长休息室将位于 Concourses D 与E的连接处,过了安检即可看到。

HT:T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