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3.1更新:部分福利5.1开始更改】 Barclaycard AAdvantage Aviator Silver World Elite MasterCard 巴克莱银色飞行员美国航空联名卡介绍

0

【2019.3.1更新】

此卡将于2019年5月1日开始福利有所改变:

  • 年费由$195上涨至$199。
  • 兑换AA里程的10% rebate将取消。
  • 上一持卡年(cardmebmer year)消费$20,000,将获得两张$99基友票(companion pass)。
  • 每个持卡年可以获得最高$50的在乘坐美国航空(American Airlines)的wifi报销。
  • AA飞机上的消费,比如餐饮、耳机,最高获得$25 statement credit。每天可以享受一次报销,全年没有上限。

HT:VFTW

开卡奖励和要求:

历史开卡奖励:

年费:

195刀,首年不免

积分系统:

美国航空里程 AAdvantage,可以用来换包括AA在内的寰宇一家联盟内伙伴的机票(比如国泰航空日本航空),以及其他非联盟伙伴的里程票(比如阿提哈德航空阿拉斯加航空)。

持卡福利

消费返点:

  • AA相关消费 3 miles/USD
  • 酒店和租车 2miles/USD
  • 其他消费 1 mile/USD
  • AA飞机上的消费,比如餐饮、耳机,有25%的折扣

常旅客计划福利:

  • 乘坐美国航空航班,国内航班第一个托运行李免费且最多8个同行人也能享受免费一件行李。
  • 乘坐美国航空航班,享受优先登机,最多8个同行人享受福利。
  • 每个日历年奖励当年所兑换里程的10%,最多奖励10000 miles,相当于每年兑换的头100K miles能返10K miles。这个和Citi AA Platinum Select 联名卡共享10000 miles的兑换奖励,一个AA账户不论你持有多少张联名卡,每年最多能通过这个途径获得10000 miles。
  • 持卡可享受 AA reduced mileage award,往返里程票最多减7500 miles。
  • 每消费$20,000,获得5,000 Elite Qualifying Miles,每持卡年最多可以获得10,000 miles。
  • 在2019年1月1日至2019年12月31日间,持卡人如果是2018年1月1日至2018年10月1日之间升级成此卡的,持卡人消费$50,000可以获得$6,000 Elite Qualifying Dollars (EQDs) 。持卡人在消费$25,000以后可以获得$3,000 Elite Qualifying Dollars (EQDs), 然后消费到$50,000以后再获得$3,000 Elite Qualifying Dollars (EQDs) 。自2020年起,所有持卡人每日历年(1月1日至12月31日)消费$50,000,获得$3,000 Elite Qualifying Dollars (EQDs)。

其他福利:

  • 持卡年期间如果消费$30,000或者以上,在交下一年年费之后,可以获得一张美国境内的同行票(companion certificate),最多可以带两个人一同飞行,每张机票仅需支付$99+Tax。
  • 无境外消费手续费(Foreign Transaction Fe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