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7.30更新:史高最后两天】Amex和Delta的三张联名信用卡现在有史高开卡奖励

0

【2019.7.30更新】最后两天了,需要Delta里程的不要错过。

Amex Gold Delta SkyMiles Credit Card: 开卡3个月内消费满$2,000送60k Delta奖励里程,同时在Delta消费一笔获得$50的返现。年费$95,首年免年费。申请链接

Amex Platinum Delta SkyMiles Credit Card: 此卡现在有两种略有差别的offer:

  • 开卡3个月内消费满$3,000送75k Delta奖励里程和5k定级里程(MQM),同时在Delta消费一笔获得$100的返现。年费$195,首年不免年费。申请链接 (可能需要清空缓存才能刷出75k的offer)
  • 开卡3个月内消费满$3,000送70k Delta奖励里程和10k定级里程(MQM),同时在Delta消费一笔获得$100的返现。年费$195,首年不免年费。申请链接

显然如果只是为了用里程兑换机票,第一个offer更好。如果差一些定级里程能冲到更高等级的会员,则第二个offer更好。

Amex Delta Reserve Credit Card: 开卡3个月内消费满$5,000送75k Delta奖励里程和10k定级里程(MQM) ,同时在Delta消费一笔获得$100的返现 。年费$450,首年不免年费。申请链接

该申请哪张?

如果申请过Gold和Platinum中的一张,直接申请另一张就可以了。如果都没申请过,Gold的60k+$50保守估计也值$750以上了,却只需要消费$2000,没理由不申请。Platinum比Gold多给15k+$50,大约价值$200-250,但也要多付出$195的年费,消费门槛也高出$1000。因此读者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至于Reserve卡,对于大多数人来说可能并不合适。但如果要攒MQM,或者Gold和Plat都已经申过,现在的高开卡奖也可以考虑。(参见:高端航空联名卡对比)。

除了开卡奖,持卡还有哪些用途?

这几张卡都完全不适合日常消费,无论是不是买Delta机票。Gold和Platinum的福利其实差不多,都是免费托运行李(包括基础经济舱)、优先登机(包括基础经济舱)、Delta的机上购物可以打八折。托运行李和优先登机的福利都是和常旅客号关联的,只要持有此卡就可以享受,无需用这张卡买票。如果不是自己飞,用这张卡买票也没有这些福利,即使副卡持有者也不行。Platinum多一个同行票,但开卡第二年才有,而且限制较多。(参见:送同行票的信用卡总结)此外还有MQM等福利,但如果不是经常飞Delta用处不大。

$50或$100的返现如何拿到?

首先可以购买机票,包括里程票的$5.6都是可以触发$50/100的返现,并不需要消费够$50/100。其次也可以购买$50 gc触发,但一定要用电脑购买。最后也可以给已有的行程加钱选座/升舱,或者坐达美飞机时买个飞机餐等。

DL里程怎么用?

DL里程虽然一般认为价值只有1.1-1.4c/p,是北美各大航司里程中最不值钱的,但兑换自家航班没有availability问题,保证能以这个价值换到,比较省心。兑换伙伴航空时,由于KE现在不能从UR转点且不能换单程,AF比DL更不值钱,所以用DL兑换天合联盟机票也是相对最佳的选择。此外淡季时兑换DL的促销往返(例如30k美中经济舱往返)和旺季时兑换DL中美经济舱都可能用出很高的价值。更多信息可以参见牧羊场之前的文章:DL里程介绍如何将达美里程用出较高的价值以及最新的兑换实战

申请链接:

Amex Gold Delta SkyMiles Credit Card (60k+$50)

Amex Platinum Delta SkyMiles Credit Card (75k+5k MQM+$100)

Amex Platinum Delta SkyMiles Credit Card (70k+10k MQM+$100)

Amex Delta Reserve Credit Card (75k+10k MQM+$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