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ority Pass新福利–免费享用机场电子游戏

0

前几天, Gameway 宣布所有持有 Priority Pass 的会员都可以进入达拉斯DFW机场的 Game Lounge。会员持卡可以享受2个小时的VIP游戏体验,包括两包小吃和一瓶饮料。既然吃的比不上其他的lounge,那就用游戏来弥补吧。

Gameway公司为了让机场充满乐趣,在2018年6月率先在达拉斯DFW机场开设了两个游戏贵宾室,分别在B航站楼的42号口和E航站楼的16号口,其中B航站楼有14个机位,E有22个机位。每个机位都有一个43寸的电视,降噪耳机,以及一台预装了游戏的Xbox One,同时机位有足够空间放置游客的行李,并且提供USB充电口给游客使用。其中包括比较火的 Fortnite, FIFA 18, COD WWII, NBA 2K18, Minecraft, Rocket League等19个游戏。玩家还能登录自己的Xbox账号进行游戏。目前的价位是半小时10.99美金,一小时19.99,两小时34.99以及无限畅玩44.99美金。

图片来源:https://www.airportgameway.com/

转机时间太长,lounge太无聊?喜欢玩游戏的朋友以后可以在机场免费玩电子游戏了。

新增福利后,Priority Pass 简直是机场转机吃喝玩乐神器啊。 如今免费的PP卡基本算是银行中高端卡的标配了( 如Chase Sapphire ReserveChase Ritz-CarltonCiti PrestigeU.S. Bank AltitudeAMEX Platinum 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