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4.4更新: 75K开卡奖励出现】CitiBusiness AAdvantage Platinum Select Credit Card商业信用卡介绍

0

【2019.4.4更新】

史高75K里程奖励出现。开卡五个月之内消费$5000获得75K AA里程。年费为99刀。首年年费免。

申卡链接(75K,公共链接)

申请商业信用卡之前,请先看这篇《商业信用卡与非移民签证(F1, H1B等)的迷思讨论》,身份问题

并不会限制你申请商业信用卡,但也请先了解透彻再做决定。

开卡奖励和要求

70K AA里程,开卡4个月内需要消费$4,000。

开卡奖励历史

75k是史高奖励。

年费:

$99,首年不免。

申请条件 :

  • 需要一定的信用记录基础。
  • Citi 信用卡审批政策包括8天只能申一张和65天只能申2张,和申请是否通过无关。
  • 以下情况无法拿到开卡奖励:现在持有这张卡的,以及过去24个月开过或关过这张卡的(持有这张卡然后转卡成其他卡的也算关卡)

如何申请:

申请链接

积分系统:

累积的是American Airlines AA里程。

持卡福利:

  • AA消费2x里程
  • 加油,租车,有线网络和卫星电视(cable and satellite providers)、通讯商(certain telecommunications merchants)消费2x里程
  • 其余所有消费1x里程
  • 每年(持卡年card membership year)消费满$30k,可以获得一张有效期一年的AA美国境内经济舱往返同行票,只需要付$99+tax(还要保证交年费45天后不关卡)
  • AA执飞航班第一件托运行李免费,可以带最多4名同行旅客享受这一福利。
  • AA航班上购物、购餐或者支付wifi费用享受25% off。
  • AA航班优先等级权。
  • 无境外消费手续费(No Foreign Transaction Fee)。

总结:

这张卡的主要申请理由自然就是比较高的开卡奖励,因为AA里程来源比较有限,除了SPG和万豪大礼包之外就只有AA的联名卡了,大多数情况下同行票的价值也并不高,不值得在这张卡上消费$30k,但因为商业版不收Citi个人卡1/24的影响,有条件申请商业信用卡的用户,还是可以考虑申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