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9.26更新:新增CVG】运通白金卡持有者今起可免费进入美国BDL、MSP、OAK三家Escape Lounge

0

【2019.9.26更新】

Escape新增了一家Lounge,在Cincinnati/Northern Kentucky International Airport (CVG)。开放时间是早上五点至晚上八点半。提供免费饮料以及食品。

【2019.4.29更新】

Escape新增了一家Lounge,在T.F. Green Airport in Providence Rhode Island [PVD],在2019年初,Escape已经在Ontario International Airport [ONT] Termnial 2开设了一家Lounge, 在本周一(4月29日)Escape又在ONT机场的Terminal 4 再开设了一家Lounge,据Escape透露,今年还将在美国再开设五家Lounge。

运通白金卡继增加每月uber credit、购买飞机票五倍积分等等福利加码之后,运通继续发力。从今日开始,据USA Today新闻报道,所有运通白金卡持有者又将享受一项新的福利。

运通白金卡持有者可以凭ID、运通白金卡以及当日飞机票,免费携带两位客人进入三家美国Escape Lounges

在此之前,运通白金卡持有者已经可以进入:

从今天开始,又新添加了三个Escape休息室(其实理论上是两家)

【牧羊场点评】

由于进入Escape休息室需要支付$40(事先预定)或者$45(在入口处直接交钱进入),这些福利对于经常使用BDL和OAK两个机场的朋友来说无疑是利好消息。休息室提供免费Wi-Fi,食品、饮料以及部分酒精饮料。

HTT: USA Today

关于运通个人白金卡的介绍以及享受的各种超值福利,请参阅此文

https://travelafterwork.com/2015/10/09/platinum-card-from-american-ex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