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se Southwest Plus 信用卡介绍【2023.11更新:开卡奖励75K点数】

1

【2023.11 更新:开卡奖励75K点数】

申请链接

【2023.2 更新:开卡即送同行票+30K点数】

新的开卡奖励是基友票+30k点数。基友票有效期至2/28/2024。有的朋友喜欢点数的可能这个吸引力没那么大。更适合对基友票有刚需而且经常飞的朋友。

申请链接

【2021.10更新】10万开卡奖励 真史高 同行票

  • 三个月消费2000美金,可以获得50K奖励。
  • 十二个月消费12000美金,可以获得额外的50K,即一共100K。
  • 所以开卡奖励所获得的点数+消费本身所带的点数,会非常接近西南同行票125K的要求。
  • 新增交通,网络,流媒体电话2倍返点,2个early checking,机上消费25%。

申请链接

【2021.09更新】开卡40K+首年3%餐馆返现

和之前的各种史高offer,例如上半年的开卡即可获得同行票+30K里程相比,相差甚远,建议等等在申请。

申请链接

【2021.2.09更新】开卡即可获得同行票+30K里程

3月10号之前,前三个月消费满5000美元,即可获得Companion Pass through 2/28/2022 + 30,000 points。

同时80K的史高奖励也依然还在。如果希望获得同行票的同学们,这个offer本身的价值肯定是大于史高80K的,这个也无疑是为了在疫情依然不明朗的情况下促进销售的无奈之举。大家根据自己的实际状况考虑吧。

【2020.12更新】目前三张西南航空[WN]的个人信用卡都出现了80k的奖励。消费要求是开卡三个月内消费 $2,000 可以获得50,000点数奖励,开卡九个月内总计消费 $10,000 可以获得额外的30,000点数奖励。总计最高可以获得80k的奖励!这是这张卡历史最高奖励了,大家符合要求基本上可以无脑上了,不过最大的限制似乎还是Chase的5/24

同时,在12/1/2020 到3/31/2021之间,在西南航空的消费获得5倍积分,最高2,000每月。

【2020.1更新】 目前三张西南航空[WN]的个人信用卡都出现了75k的奖励。消费要求是开卡三个月内消费 $1,000 可以获得40,000点数奖励,开卡六个月内总计消费 $5,000 可以获得额外的35,000点数奖励。总计最高可以获得75k的奖励!这是这张卡历史最高奖励了,大家符合要求基本上可以无脑上了,不过最大的限制似乎还是Chase的5/24

申请链接

申请链接

申请链接:开卡40K+首年3%餐馆返现

开卡奖励和要求

当前开卡奖励:

  • 开卡3个月内消费 $2,000 可以获得 50,000 点数奖励,开卡9个月内再消费 $10,000 可以再获得 30,000 点数奖励。总共是消费 $10,000 获得 80k 点数的奖励。
  • 根据牧羊场估值,80k 西南点数价值最低$1,200,减去年费$69,持卡首年保底收益是$1131.
  • 更多关于西南航空点数价值和兑换策略的分析可以参看牧羊场的文章《西南航空Southwest Airlines点数价值分析与兑换策略》。

史高开卡奖励:

  • 现在的80k 点数就是史高开卡奖励。
  • 也有过开卡送1年同行票+30K里程的,飞得多潜在价值更多。

年费

  • $69,首年不免年费。

特点

消费返现/攒点情况:

  • 消费累积的是西南航空的点数(里程)。
  • 直接与西南航空相关的消费是 5× 点数,也就是每消费$1获得2点西南点数。
  • 其他消费1× 点数,也就是每消费$1获得1点西南点数。

持卡福利:

  • 第二年起,每年交年费后送 3,000 西南点数。根据牧羊场的估值,价值约$42,因此长期持有此卡的等效年费是$27。

副卡简介:

  • 副卡免年费。
  • 副卡消费获得的西南点数归主卡持有人所有。

境外消费手续费(FTF)是3%。

福利详解

点数使用

  • 此卡积攒的是西南航空点数。 基本上只能换西南航空的机票。
  • 西南的点数永不过期。
  • 西南的点数兑换简单粗暴: 只要有现金票在卖,就一定可以用点数在网上直接兑换,没有任何限制。不需要花时间查票,也不存在availability问题; 所需点数和票价挂钩,基本上是正比关系。因此点数兑换价值相对固定。
  • 根据牧羊场的估值,西南航空的点数价值在1.4 – 1.5 c/p,因此西南航空的点数实际上是自家飞机的无限制永久有效代金券。而75k点数的价值在$1050以上。

其他福利

此卡还有一些其他福利,但是用到的机会不多:

  • 【租车保险:使用此卡租车】可以获得Secondary租车保险。
  • 【行李延误】行李延误6小时以上,可申请最高赔偿每天100刀,最多三天。有关航班异常,行李异常的具体信用卡旅行保护福利请见这篇。适合同行家庭成员。
  • 【行李丢失/损坏】可以赔付最多3000刀,赔付实战经验请参考这篇。适合同行家庭成员。
  • 【旅行意外保险】搭乘飞机,火车,公交,轮渡意外死亡可申请最高赔偿500K。
  • 【购买保护】如果使用此卡购买的物品被盗或是损坏,120天之内可以申请赔偿,每件最多$500,每个账户最多50K。
  • 【延长保修】使用此卡购买可享受额外1年的warranty。

申请策略

  • 要求24个月内没有拿过开卡奖励,且当前没有此卡。“This product is not available to either (i) current cardmembers of this credit card, or (ii) previous cardmembers of this credit card who received a new cardmember bonus for this credit card within the last 24 months. ”包含 Chase Freedom Unlimited/Chase Freedom Flex/Chase Freedom Student

  • 信用要求较低,有半年信用和1-2张其他信用卡者,基本能申过;注意,西南的卡已经受到5/24的限制,即两年内如果新开卡大于等于5张,Chase是不会批的;
  • 18年4月起 只能批准一张西南联名卡了,目前有其他西南航空信用卡(个人版本)的无法申请
  • 以前批准的多个还可以接着持有
  • 目前个人卡和商业卡,现在还可以同时申
  • 即使自己身边没有西南的航班,也可以申请,用点数帮任何人订票,退票也完全免费
  • Chase同一天多张卡申请只算一个Hard pull
  • Chase Reconsideration 后门电话: 888-270-2127  或888-609-7805。如果没有秒过,又确定自己不受5/24限制,可以打这两个电话。经常是回答几个客服的问题再等待几分钟就批卡了。如果客服回来拒绝,可以尝试问一下拒绝理由,申请提供更多的信息或者材料,有时候也能反败为胜。

相关信用卡

自家同系列信用卡:

竞争对手同类信用卡:

牧羊场点评

此卡是西南航空的入门卡,比较适合西南飞得不多,打算花最少的年费拿到开卡的点数的读者。无论是不是购买西南机票,刷这张卡从返现比例讲都不划算。长期持有虽然每年送3,000点数,但也不能抵消年费。此卡也没有其他任何令人侧目的福利,因此基本上只能当为了拿开卡的一年卡。但80k的开卡奖励实在是给力,换西南机票可以无门槛换出$1,000以上,而且可以随时退票,也没有托运行李费。所以没有5/24,又飞西南不多的朋友可以先开这张卡,等一年之后看情况决定关卡还是升级到有长期持有价值的Priority卡,Chase Southwest Priority等效年费小于0,适合长期持有。

相关阅读

西南航空Southwest Airlines点数价值分析与兑换策略

申请链接

申请链接:80k 开卡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