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6更新:即日起正式开放】凤凰城机场【PHX】运通百夫长休息室

0

【2020.1.6更新】

即日起正式开放。本百夫长休息室位于Terminal 4的Upper level B22登机口附近。开放时间是上午五点半至晚上十点。

【2019.11.26更新】

运通宣布,本计划于2019年11月底正式开放的运通百夫长休息室将延迟开放。

【2019.05更新】

运通Amex的The Centurion Lounge在凤凰城PHX的Lounge已经开始建设了,运通Amex官方宣布的开放时间是12月-1月,但是内部员工给我们透漏讲会提前到11月1号 (或者坐等打脸),为了更好的对接,运通Amex 现在就在凤凰城PHX开始为运通Amex Platinum白金会员提供服务了,在曾经的The Club PHX的地盘上,分成了两个Lounge,一个是Escape Lounge 一个是Centurion Lounge,目前已经可以在Amex App里面查到,叫做 Temporary Lounge。小伙伴进去体验了,却因为时间匆忙忘记了拍照片!目前看是典型的Continental breakfast,而且是点单,没有特别多的热食,目前还不知道午餐和晚餐,持有运通白金卡 Amex Platinum 的会员快去体验下!


美国运通[AmEx]在北美开设运通百夫长休息室的脚步一直没有停歇,自宣布将开设DEN,LAX,JFK开设百夫长休息室以后,美国境内将于2020年开放位于北卡罗莱那州夏洛特国际机场 [CLT] 的百夫长休息室。美国运通与夏洛特机场签订了十年的协议,耗费将近100万美金租用机场场地开设百夫长休息室。

今天,又有消息曝光,美国运通将在亚利桑那州凤凰城国际机场[PHX] 建立一家新的百夫长休息室。开放时间可能是2019年年末或者2020年年初。到2020年,美国本土境内将有13个百夫长休息室。

与北卡夏洛特机场 [CLT] 情况类似,亚利桑那州凤凰城机场[PHX]也是前全美航空[US Airways]的枢纽机场。目前是美国航空 [AA] 的西部枢纽(hub)机场。机场设施也相对落后,不过如果以后要在凤凰城转机的机场可以有百夫长休息室可以拜访了。目前凤凰城机场有一家Priority Pass合作休息室。牧羊场作者已经发过体验文。请点击以下链接阅读

https://travelafterwork.com/2018/05/29/phx-the-club-reivew/

美国运通似乎要霸占所有的美国航空的枢纽机场。加上此前开设的,在建的,并且将要建的,美国运通在2020年将在美国本土的JFK,LGA,PHL,CLT,DFW,LAX,PHX七个美国航空枢纽机场建立百夫长休息室。什么时候能去中部最大的机场芝加哥国际机场 [ORD] 建立一个百夫长休息室呢?这样,可能很多在美联航 [UA] 休息室站着喝可乐休息的乘客,就可以去百夫长休息了。其他乘客,也可以在美联航休息室坐着喝可乐了。不知道美联航休息室,是否也提供跟在飞机上相同美味的鸡肉炒饭和牛肉炒面?HT: Forb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