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Ex Blue Business Plus 商业信用卡介绍【10k开卡奖励】

0

申请链接

点击这里 ,目前开卡奖励是10k MR。

开卡奖励和要求

目前开卡奖励

  • 开卡3个月消费满$1000,可获得10k MR。
  • 部分用户收到target奖励,开卡3个月消费满$1000,可获得20k MR。

开卡奖励历史

  • 开卡奖励最高是20k MR。

年费:

  • 无年费

持卡福利

消费返现/攒点情况:

  • 每年前$50,000消费 2x 积分(也就是刷满可以累积100,000 MR积分),之后所有消费1x MR积分。无上限。

Amex卡共同福利:

副卡简介:

  • 副卡免年费。

境外消费手续费

  • 2.7%

福利详解:

点数使用

  • 这张卡累积的是MR,有多种价值颇高的使用方式。具体使用方法可以看这里

零利率

  • 开卡前12个月享受purchase和balance transfer 0 APR。关于APR基础知识请看这里

申请策略

  • 需要一定的信用记录基础。
  • AmEx信用卡可以持有最多5张(Charge Card除外),这张卡属于信用卡,受5卡要求限制。
  • 申请包括这张AmEx商业卡在内的任何商业信用卡之前,请先看这篇《商业信用卡与非移民签证(F1, H1B等)的迷思讨论》,身份问题并不会限制你申请商业信用卡,但也请先了解透彻再做决定。
  • AmEx 对 Hard Pull 数量不敏感。
  • 这张卡是信用卡,90天内只能申请2张amex的信用卡,charge卡不受此规则束缚。

牧羊场点评

这张卡最大的亮点是免年费且$50,000消费2x MR积分,使得这张卡成为了一卡流的极佳选择,非常适合商业流水大的客户。另外首年零利率也是一大亮点,由于amex商业卡不报入信用记录并且信用额度高,所以可以很好地帮助你管理现金流。开卡奖励10k虽然不高,但是也聊胜于无。总体来说比double cash更胜一筹。这张卡也是为数不多的无年费MR卡,本身就可以转点并且可以保留账户内MR,长期持有价值也不错,虽然同样占用5卡槽,但是仍然非常推荐留一个卡槽给这张卡。当然作为一张商业信用卡,可能挡住很多人的脚步。总体来说,如果你想申请商业信用卡,这张卡是非常不错的选择。如果有其他商业信用卡,那么这张卡也是很不错的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