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9.18更新: 2019年10月11日起转卡】Synchrony Bank Walmart MasterCard Credit Card 信用卡介绍

0

【2019.9.18更新】

此卡将于2019年10月11日起自动转成Capital One发行的两张新的沃尔玛联名卡之一。同时,自转卡日至2020年10月14日,在沃尔玛实体店使用Walmart Pay消费(将沃尔玛联名信用卡加入到Walmart Pay中),可以获得5%返现。2020年10月14日之后,在沃尔玛实体店消费只有2%返现。

沃尔玛[Walmart]作为美国超市行业领头羊,目前跟Synchrony银行联名发行了一张沃尔玛信用卡。以下是这张信用卡的介绍。

开卡奖励

开卡当日消费$75获得$25 statement credit 开卡奖励

开卡奖励历史:

年费:

无年费

如何申请

申请链接

申请条件

Walmart Credit Card的发卡行以前是synchrony,是著名的商店银行卡的发卡行。将由Capital One接管。如果你持有SSN六个月以上,就可以申请此张信用卡了。此张信用卡由于是商店卡,申请难度不大,门槛不高。

积分结构:

  • 在Walmart.com消费获得3%返现。
  • 在Murphy USA加油站和Walmart加油站加油获得2%返现。
  • 其他所有消费1%返现。
  • 所有返现没有上限。

积分兑换:

  • 所得返现在出账日自动以Statement Credit形式返还到信用卡账户。

牧羊场提醒:

  • 此信用卡有境外交易手续费(Foreign Transaction Fee),出了美国就不要刷了。
  • 此卡网银登录有特别网站。
  • 此卡在Walmart.com网上消费才有3%返现。Walmart提供店内提货服务。包括grocery pick-up等等都可以在网上订货付款然后到店内自取。请注意如果网上订货然后在店内刷卡付款是无法获得3%返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