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9.18更新: 得克萨斯州、佐治亚州新增1200家加油站加入】加油、餐馆、菜店返现软件GetUpside介绍

0

【2019.9.18更新】

得克萨斯州(Texas)和佐治亚州(Georgia)又有更多城市和地区的加油站加入了这个program。不完全名单如下:

德州:

  • Austin
  • Beaumont
  • Dallas (new!)
  • Houston
  • San Antonio (new!)

佐治亚州

  • Atlanta
  • Augusta (new!)
  • Savannah (new!)

本篇文章主要介绍一个加油返现手机软件(苹果系统安卓系统)。这款返现软件的优点在于与信用卡本身返现返点、加油站、餐馆、菜店自身rewards program返点返现(BP忠诚计划Shell忠诚计划Exoon Mobile忠诚计划)不冲突,所以理想状态可以达到我们所说的triple dip (三重返现)的多倍返现利益最大化。

什么是GetUpside?

作为一款涉及多个消费类别(加油、餐馆、菜店)的上传消费发票获得返现软件,GetUpside(官方主页)已经存在了很长一段时间。此软件使用方式非常简单,只要消费后拍照上传收据就可以获得额外返现。目前GetUpside仅支持美东、美中以及南部部分地区。美西目前尚未支持,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会有越来越多的加油站加入进来。读者也可以自行前往官网查询所在地区是否支持。需要指出的是,目前支持的地区不仅仅包括大城市,部分小城镇(市)也包括,许多当地特有加油站也包括在这个返现项目之中。感兴趣的读者可以自行前往官网查询。

返现类别

  • 在全美5000+家油站获得最高25美分/加仑
  • 在部分地区菜店获得最高15%返现
  • 在部分地区餐馆(大多是连锁快餐店)获得最高35%返现

软件支持地区示意图 【部分】

绿色圆点标记表明是此软件支持返现的加油站 (包括但不限于Shell、Exoon Mobil、BP、76、Citgo、Sunoco、Marathon)

紫色圆点标记表明是此软件支持返现的餐馆

蓝色购物车标志表示此超市有返现。大多必须满足一定的消费额度,返现额度也有上限。

美国全境图(美东地区参与加油站未显示)
纽约
亚特兰大
芝加哥
华盛顿特区
休斯顿

使用步骤

  • 在超市结账、加油站加油、吃饭结账之前点击claim offer。
  • 在点击claim offer的制指定时间之内完成结账(加油站为四小时、菜店为24小时、饭馆为4小时),并且在24小时之内上传你的购物小票或者收据。
  • 在24至48小时之内系统将认证你的消费并且给你返现。

返现规则

  • 加油站返现:每个账户每天可以claim两次offer,每个offer可以最高获得50加仑油的返现。
  • 菜店返现:返现有最低消费要求并且有最高返现上限。
  • 餐馆返现:所有返现基于原始消费,不包括税费和小费。使用第三方订餐服务(比如UberEats、GrubHub等等)无法获得返现。
  • 具体其他规则可以自行前往APP中查询条款。

返现兑换

返现兑换有三种方式:礼品卡、PayPal和纸质支票

礼品卡:

$10刀起兑,全部通过电子礼品卡的方式发到指定邮箱。具体礼品卡选择如下:

PayPal:

如果转入PayPal账户低于$15,需要支付$1手续费。

纸质支票:

如果兑换低于$50支票,需要支付$1手续费。

牧羊场提醒

  • 必须使用信用卡(credit card)或者借记卡(debit card)在指定时间内结账并拍照上传收据才能获得返现,礼卡、现金、购物卡支付无法获得返现。
  • 拍照上传手续必须包括消费时间、消费金额、以及使用的信用卡最后四位卡号等等内容。
  • 相同品牌油站由于油价不同,所获返现比率也可能不同。
  • 如果油站牌价与软件上价格不符,可以自行校正提交。
  • 如果对个人隐私有顾虑的用户,请谨慎使用。

欢迎注册此软件使用牧羊场的推荐码(referral code):WN5DM

也可以点击链接 https://upside.app.link/WN5DM 下载软件注册

新用户使用以上code,在初次加油时可以获得本身油站的返现以外的额外15美分/加仑的返现,另外作者本人也可以获得相同额度15美分/加仑返现。

相关阅读

《Fetch Rewards 收据上传兑换礼卡软件完全攻略》

《日常省钱小物APP Ibotta、Checkout51、MobiSa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