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rget Circle介绍【2023.12.3 10% off Target Gift Card,最多$500,今天截止】

0

【2023.12.3 10% off Target Gift Card,最多$500,今天截止,可以用Discover it的卡买】

链接戳这里,每年一度的活动。需要在Target Circle里面添加这个offer,只能用一次,一次最多可以买$500的礼卡,10% off。可以用Discover it的卡买,有5%的返现,另外不少人有Discover Q4的额外$250奖励,也可以叠加的,需要Q4花满$2500返$250!友情提醒,Target Gift Card不能用来买别的gift card。

【2019.9.9更新:10月6日覆盖到全美】

Target宣布,自2019年10月6日开始,Target新的会员福利计划Target Circle将覆盖到全美 (官宣链接)。同时Target CartWheel将被Target Circle替代 。Target Circle除了每周部分商品高大50%的折扣以外,注册用户在target实体店的消费都将有额外1%返现。

Target在2018年年初开始在达拉斯(Dallas)试运行的Target Circle Rewards Program(官网链接)差不多一年之后,于2019年2月初宣布,自2019年2月19日开始,将此program推广至六个城市:

  • Dallas
  • Charlotte
  • Denver
  • Indianapolis
  • Kansas City
  • Phoenix

Target同时宣布,今后将进一步将这个program推广到全国。目前以上六个城市的居民可以在官网注册加入。如果目前不是这个六个城市的居民,仍然可以输入以上六个城市的邮编后,“假装是居民”进入注册页面注册。

会员项目介绍

  • 如果不使用Target两种红卡(RedCard Debit Card或者RedCard Credit Card
  • 结账,将可以获得所有消费1%的返现积分,用于下次购物。
  • 获得个人客制化的专属offer。如果你时常购买尿片奶粉,那么可能在你的账号中就会出现专属的母婴产品的额外折扣优惠。常常买菜(groceries),就可能获得关于菜的额外折扣优惠。
  • Target Circle会员将可以自主选择将自己的消费捐赠到Target所列的慈善组织和机构中。
  • 获得生日专属优惠和福利。
  • 使用Target Restock服务将获得所订商品隔日免费送达服务。
  • 注册SHIPT的Target当日送达服务,可以获得第一年会费50%优惠折扣。

牧羊场点评

  • 如果不使用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RedCard获得的5%优惠远远比1%的消费高得多。
  • 目前在Target购物,已经有Cartwheel的额外折扣了(同时可以跟纸质的coupon叠加优惠),只要通过扫码就能添加,然后在结账的时候给收银员扫一下的会员专属码就可以了。目前不知道这个CartWheel会不会取消。
  • 如果使用Target Gift Card结账,同样可以获得1%返现的话,那么可以在年末黑色星期五Target礼卡10%优惠的时候囤积一些用于来年消费。另外,Lowes、Office Depot/Max、Staples也有Target礼品卡售卖,可以选择有高返现或者返点的信用卡购买礼卡去Target消费。不过目前尚不清楚是否使用Target Gift Card也可以获得1%返现。期待有更多的DP证明。
  • 如果不在上述六个城市的居民,现在同样可以注册了,添加自己的生日,静静等待生日的off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