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人神器 Plastiq完全介绍:足不出户完成开卡消费【2023.11 Plastiq破产重组完成 而且可以刷Amex卡了】

19

【2023.11 Plastiq破产重组完成 而且可以刷Amex卡了】

Plastiq在8月份的时候正式被Priority Technology Holdings收购。所以现在Plastiq还活着,大家还是可以用来刷开卡奖励,而且从上个月开始可以刷Amex卡了!

【2023.5 Plastiq申请破产重组了】

Plastiq申请破产重组了,有可能会被这家公司收购。目前看不影响正常营业,但是大家谨慎为好。如果还使用Plastiq的话建议用正常的个人信用卡,如果出问题的话信用卡公司有保护。

【2020.6.24更新】

自2020年7月1日起,手续费率从2.5%升至2.85%。Plastiq公司给的理由是几大信用卡公司提高了交易费用(interchage price)。

Recently, several major credit card companies announced an upcoming interchange price increase (the cost of processing a credit card), which directly impacts our costs at Plastiq. This third party increase means the fees your customers pay when using Plastiq will move to 2.85%, effective July 1, 2020 for most transactions.

在美国信用卡的使用非常广泛,但是有些账单是不能直接用信用卡支付或者用信用卡支付时会产生高额的手续费,如房租、水电费、大学学杂费、房屋管理费、医院账单、每年的州税联邦税、银行贷款等。这些账单往往数额较大,有时候甚至是你日常开销的大头。很多新手可能都会问:如何完成开卡消费任务?如果你本身消费能力不够强,那么三五千的消费任务确实有一点困难,那么有没有办法用信用卡来缴纳房租等大额开销来完成高额开卡消费呢?答案当然是可以!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一个付账单神器——Plastiq。

Plastiq简介

Plastiq 是一家提供第三方付款服务(bill pay service)的公司,类似于Western Union,Plastiq 可以接受付款人使用信用卡/储蓄卡付账单,收款人可以选择通过ACH或支票接收付款。收款人无需 Plastiq 帐户,即可收到付款。最初Plastiq是加拿大的公司,近些年来发展迅速,现在已经在美国扎根下来了。与目前市面上的其他同类网站相比,Plastiq作为一个新秀,为了打入美国市场,提供了更优惠的手续费率!

Plastiq的优势

我们考虑Plastiq主要有以下几点原因:

  • 可以用信用卡支付任何账单:对于某些常见的收款单位,比如水电气公司,银行贷款,Plastiq可以直接通过电子转账的方式将你付的钱转到对应的账户中。对于某些不常见的单位,他们可以通过邮寄支票的方式直接给他们付款。所以,夸张的说,只要是账单就可以通过Plastiq支付。而且这些账单往往数目比较巨大,用信用卡支付正好满足开卡消费。
  • 可以用来完成开卡消费:信用卡在Plastiq上支付账单,算做开卡消费,因此用plastiq来完成开卡消费是非常不错的。尤其是对消费能力不高的学生党,付房租/学费很容易就把开卡消费任务完成了。
  • 可以获得返现/返点:信用卡在Plastiq上支付账单,大部分请看是算正常消费的。另外这些消费大部分情况下并不会被算作Cash Advance(提现),不会产生高额的手续费。需要注意部分银行信用卡plastiq支付没有积分,比如Alliant Visa Signature Card,部分Visa卡在plastiq上被code 成cash advance。如果被code 成cash advance,可以找plastiq和银行客服解决。
  • 变相的小额低息贷款:Plastiq对自己的宣传就是“better than loan” 目前Plastiq的支付费用为2.5%,如果考虑信用卡本身自带的1%-2%返现的话,手续费还是可以接受的。考虑到Plastiq会经常做活动,很多时候基本上可以抵消掉手续费。Plastiq能帮助你解决现金流困难,比如到了年末打折季,你买了好多东西,现金流出问题了,工资还没发,如果用信用卡交房租,你就可以等工资发出来再还信用卡了!算好信用卡账单日,你可能甚至可以晚还款两个月,如果你使用0% purchase APR的信用卡,你就可以最多晚交一年了!再比如买车,大部分dealer刷卡金额有限,如果你现金不够需要车贷,那么不仅有利率而且还会pull你的信用报告,而使用Plastiq支付则完全没有这样问题!

Plastiq手续费

Plastiq目前手续费如下:

  • Master Credit Card:2.5%
  • Visa Credit Card:2.5%
  • AMEX Credit Card:2.5%
  • Discover Credit Card:2.5%
  • Debit Card:1%(需要是有Checking关联的Debit Card)
  • 绝大部分中国大陆Visa/Master/AMEX/JCB单标或双标信用卡:3.5%(部分信用卡为2.5%)
  • Plastiq不支持所有prepaid card交费!因此各种各种Gift Card无法在Plastiq使用!

Plastiq会经常不定时提供优惠费率和FFD(免手续费交易额),有时手续费甚至低于获得的返现。

Plastiq使用指南

  • 点击这里新用户,通过refer的注册奖励是500FFD(免手续费交易额)注册后也可以添加此code。
CC6E4211-1D72-4EED-9835-EED6034FA26B
618C953B-EFDC-487D-88ED-692CC7F37C47

目前Plastiq支付国家将不仅限于北美地区,目前已经扩展到:中国大陆、印度、日本、韩国、加拿大、英国等地。境外支付会自动转换汇率。支付以wire transfer的方式,手续费率为$50国际wire费+2.5%手续费。Plastiq也宣布将在将来开通更多国家和地区的国际支付。如果你现在就需要通过Plastiq向不在以上的公司支付,可以直接发送邮件至[email protected]与客服联系。Plastiq会要求你提供材料来证明你所支付的公司是真实存在并且合法的。

B1510A8F-B84B-4BC9-8506-F36540E491AE

注册成功后选择add new payee, 输入名称系统会自动搜索。显然很多公司他们是搜不到的,人家是加拿大来的外宾嘛!你可以自己手动输入公司。需要注意的是:自动搜到的payee属于approved vendor,支付不需要提供任何证明,搜索不到的payee需要手动添加,支付时需要提供相应的商业合同/证明(比如lease agreement)!

2A0F17DD-892C-4D9D-B60A-AEE9DC9EDD83

输完以后,你就可以选择交房租的信用卡,金额和时间了。

p

收款方式你可以选择寄送纸质支票或者电子支票(ACH转账)如果你选择寄送纸质的支票,网站提供实时的追踪和邮件提醒。纸质的支票一般是8个工作日可以收到。如果是ACH付款,那么2-3个工作日就可以收到了!Plastiq也提供使用Fedex隔日寄送支票服务。手续收费标准如下:0.5% 基础费+ $40 FedEx Priority Overnight费 + $10 手续费。价格还是不菲。如果要紧急寄送支票或者完成开卡奖励,还是不错的选择。选择寄送日期的时候,系统会自动计算出手续费。只要点选你要的日期即可。如果一次性支付超过$3,000,$10的手续费减免。具体条款请点击此链接

收款方在deposit支票后,你也会收到提醒,这时候交易就完成了。是不是感觉非常简单!

【友情提醒】

  • 如果你怕支票丢,或者怕房东不承认已经收到支票,你可以先把支票寄到自己家,然后再寄给或者直接交给房东。
  • 请尽量早的在网上request支票,以免错过你缴纳房租的截止日期,以致罚款,造成不必要的麻烦。
  • Plastiq只能用于商业用途。你不能给朋友寄支票,也不能用它来付信用卡账单。

牧羊场点评

Plastiq是一个轻而易举、足不出户、动动拇指,就能完成诸如三个月3000刀,三个月5000刀的开卡消费的好办法。很多新生开了信用卡后经常为高额的信用卡消费要求而犯愁,那么现在Plastiq就是解决开卡消费的一大利器!如果你日常消费不高,那么房租总是刚需吧,使用plastiq来付房租,完成开卡消费简直是轻而易举!你在家动动鼠标,付2.5%甚至更低的手续费,就能获得巨大的信用卡开卡奖励,是不是非常方便呢!

注册链接

点击这里新用户,通过refer的注册奖励是500FFD(免手续费交易额)注册后也可以添加此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