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联航特别促销 18-22岁可享受10%off

0

美联航今天发布了一个非常有意思的促销,如果在今年年底2019年12月31号之前订票,并且年龄位于18-22,就可以享受10%的off,此项促销只能通过美联航的UA App预定。预定的时候选择 “Discounted travel (ages 18-22).”即可,具体操作美联航官网有详细说明。这个折扣不影响任何其他的高级会员福利。美联航为了俘获年轻人的心也是够拼。

下面就是几个关键的Q&A。

适用人群

18-22岁之间,在UA注册的生日必须和有效的身份证件上一致。并且只能为自己订票。

折扣适用地区

10% off适用于美国,加拿大,和墨西哥之间的航班。UA也表明会对国际航班提供折扣,但是没有明确具体的折扣。

折扣适用线路

美国境内美联航旗下的航班均可,国际航班使用于和UA codeshare的航班(注明UA*)包含加拿大航空,全日空,奥地利航空,布鲁塞尔航空,汉莎和瑞士航空。

折扣适用座位

只适用于UA经济舱和超级经济舱。

促销时间

截止日期,2091年12月31号。只需要在此之前预定即可。

美国境外人群

如果不居住在美国,但是年龄位于18-22岁,同样可以使用这个折扣,但是必须搭乘从美国境内出发的航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