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over it 2021年全部季度5%返现类别一次性公布!如何最大化返现?【2021.10更新: 第四季度 5% 亚麻Walmart.com和Target.com】

6

【2021.10更新: 第四季度 5% 亚麻Walmart.com和Target.com】

Discover依然继承了以往的促销,第四季度集中在网上购物。

  • Amazon.com 5%返现
  • Walmart.com 这个今年和Chase Freedom 5% 返现重叠。
  • Target.com

第四季度是网上购物是Discover的传统,消费难度虽然不大,但是还是比Freedom可以在沃尔玛店里消费难一些,下面是具体的一些类别分析。

Discover it 2021年所有季度5%返现类别全部公布!

5%类别详情

  • 第一季度:2021年第一季度跟去年一模一样,为超市(grocery stores)、Walgreens、CVS 5%返现。美国超市和这两家药店一般都有各大礼品卡,可以购买使用。请注意,沃尔玛、Target这种是不算超市的。
  • 第二季度:2021年第二季度为加油站、仓储式超市(Wholesale Stores),以及部分流媒体。如果你想获得加油返现,可以在加油站用Discover it购买礼品卡,囤着今后用。不过请保存好收据,以免被盗。部分加油站提供第三方礼卡,甚至提供VISA GIFT CARD。部分7-11门店被discover系统认作是加油站类别。你可以先试试买个东西看看系统是否把这家7-11认作是加油站。关于Uber和Lyft消费,如果要使用Uber Eats,可以用Discover卡在Uber app内充值,然后Uber Eats点单的时候可以自动扣除的。亲测这样可以拿到返现。一定不要直接使用Discover信用卡在Uber Eats直接点单。这样系统还是把交易认作餐饮而不是Uber。在本季度Discover将所有的仓储式超市都列入了5%返现类别中,也就是说Costco,Sam’s Club,BJ‘s都可以纳入5%返现。这三家仓储式超市会员入会资格(membership)常常在各大网站有促销,留心一下趁着促销办一张会员卡也不错。Sam’s Club出售各类饭馆、电影院、迪斯尼礼卡。迪斯尼礼卡$150面值仅售$142.5,如果你有discover信用卡,就可以再得到5%返现。如果你对沃尔玛(Walmart)有刚需,你可以在Sam’s Club购买Sam’s Club礼卡,然后拿到沃尔玛去用,因为这两家的礼卡是通用的。这样你在沃尔玛购物就可以获得5%返现了!但是Costco门店现在仅接受VISA信用卡。最好的办法是在Costco.com官网买cash card,然后拿到店里去用。Costco.com接受除了AmEx信用卡以外的所有支付方式。Costco店内也有各类打折礼品卡出售,包括各大餐馆、电影院、旅游cruise等等。如果你担心使用Discover it信用卡是否能在Costco.com上获得5%返现。请阅读我这篇DP文:《【DP】本季度使用Discover it在Costco.com购买Cash Card可以获得5%返现》
  • 第三季度:2021年第三季度也是一模一样为餐饮和PayPal 5%返现。过如果对于有的餐馆你特别喜欢,可以在餐馆直接买礼品卡囤着。部分集团餐馆旗下有多家各种餐馆,如果你喜欢,可以购买然后去各家吃。各大电商网站都已经有PayPal支付的选项,可以直接在结账的时候选择用PayPal支付获得返现。另外,也可以通过给别人打钱的方式获得返现,只是要损失2.9%的手续费。
  • 第四季度:2021年第四季度依旧是完全一样的亚马逊、Walmart.com、Target.com。牧羊场已经给过了详尽的撸毛攻略。具体内容请见《马鬃卡(Amazon Gift Cards)来源基础、中级、进阶篇》。其中要提醒大家注意的是Walmart和Target均是网站购物。如果要去实体店,可以现在网站上购买好礼品卡然后去店里购物就可以了。每年12月初Target礼卡都会有打折,可以到时候囤一下。当然Target自家的红卡(Debit Card)是常年提供5%直接折扣的。也可以申请一张。

如果你是新持卡用户,那么你的第一年所有5%返现类别将在持卡一年以后翻倍,最终你将获得10%返现!

Discover it信用卡简介

  1. 详细介绍见牧羊场的这篇文章
  2. 最大的特点是每个季度会有几个特定类别可以获得5%返现。
  3. 无需信用记录即可申请,但必须要有SSN。所以此卡是很多北美学生第一张卡。
  4. 首年所有返现是双倍的,也就是上述类别10%!
  5. 无年费。
  6. 现在的开卡奖励是$50
  7. 申请链接:点此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