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agbucks 返利网站介绍【2022.09 最新注册奖励$10】

0

Swagbucks是一个综合型的广告返利网站,它的内容非常丰富,比如有在线完成一些调查问卷,查看广告,使用其搜索引擎,购买某些指定的产品,都可以获取一定数量的返现(SB)。使用SB可以兑换各种礼品卡或者现金,比如Amazon gift card,Paypal cash等等。不仅如此,该网站还有返现网的功能,也就是通过其链接到其他商家购物也可以获取一定比例的SB。近期,他们旗下还有礼品卡网站Mygiftcardsplus,购买礼品卡也可获取SB的回馈。Swagbucks网站总体回报比较高,返现track不容易丢失,客服也尚可,总体来说是一家不错的返利网站。

注册链接和奖励

新用户奖励:欢迎使用我们的refer链接申请Swagbucks,目前的注册奖励是$10(1000SB)。

获取SB的途径

欢迎看我们经常不断更新的Swagbucks 赚钱deal汇总,这里收录了最新的swagbucks的赚钱的deal,绝大部分都是来自于Discover。

回答问卷

Swagbucks里面有大量的问卷,每次问卷奖励一般都在几十SB左右,偶尔会有bonus加成。但是做survey耗时很久,一般10-30分钟,而且经常会因为你的回答不符合这个survey的条件而被disqualify拿不到奖励,因此平常做survey获取SB是非常坑的!因此强烈不建议平时去刷survey,就算是乱点也是得不偿失的。偶尔有高bonus加成的时候才可以考虑一下。总体来讲作Survey时间成本很高,而且费神,收益比较低。

签到奖励

Daily Poll算是一个签到奖励,每天就一个问题赚1SB,每天可以点一下,算是一个蚊子肉了。

Shop

Swagbucks做为返现网用法和其他返利网相似,通过Swagbucks进入网购就能自动track。可以用他们家的返利button保证每次购物都被track到,这个返利网同样也是被cashbackmoniter所收录,因此在购物之前可以和其他返利网比较一下。

Discover

这个是Swagbucks的亮点!这个赚SB方法就是你去体验Swagbucks给你推荐的一些产品(比如Doordash,Blue apron等)你需要signup账户或者购买会员然后就会收到一次性的SB奖励 。DiscoverShop的区别在于Discover是面向新用户的,提供大量的signup bonus(一般为几十刀,比Rakuten等一般要高不少,而且很多offer是独家的)。Swagbucks Discover的覆盖面非常全面,奖励丰厚,到账时间也很快(一般是30天post,大部分秒pending)。很多Discover都是订阅型的服务,因此如果你做一个月后退订的话是完全可以倒赚大量SB。Discover的signup bonus经常会发生变化,在Cashbackmonitor上也能查得到,由于仅限于新用户并且一个账号只能用一次offer,因此建议大家在signup bonus较高的时候再去完成,另外订阅性服务如果不需要,请及时取消。

购买礼品卡

Mygiftcardsplus是Swagbucks旗下购买商家的礼品卡的网站,通过MyGiftCardsPlus购买礼品卡也可以获取一定比例的SB返现。经常会有各种gift card的deal(如下图),一些deal还是比较实用的,本站也会及时最新更新实用的gift card deal。Mygiftcardsplus需要独立注册并且与Swagbucks账号链接使用,SB返现会直接打到连接的Swagbucks账户中。

此图像的alt属性为空;文件名为delta-bonus.png
delta GC deal

其他获取SB方法

另外还有很多赚取SB的途径,他家还提供搜素引擎,看广告,玩游戏等方法,但这些方法都不推荐,费时费力性价比很低,而且还容易被反薅一把,因此就不逐一介绍了。

SB的兑换

SB可以兑换为各种电子礼品卡和cash,兑换为PayPal cash的比例为1:1(1c/p)兑换为礼品卡的话比1c稍高,各种礼品卡兑换价值不等,值得一提的是每个月第一次礼品卡兑换都有额外的折扣,比如amazon $25 GC仅需2200SB,相当于88折,是个不错的deal。兑换需要邮箱验证,电子礼品卡会在2-3天内直接发到邮箱。比较推荐的兑换方法是换成Amazon gift card(折扣兑换,88折Amazon GC),PayPal cash(现金相对价值高,保底1c/p,但是需要PayPal邮箱和Swagbucks注册邮箱相同,如果选择paypal套现,每年paypal第三方收钱在$600以上,会寄1099-k税表,参见doc of credit的这篇文章,尽量选择每年套现$600以下,这样省得税表的麻烦)另外不建议在返利网囤积大量点数,能cash out就尽量cash out。

客服

Swagbucks没有电话或者online chat 这种即时联系客服的方式,只有通过邮件联系,需要在help center submit ticket,然后等待客服回复,一般会在1天内回复你,help center需要重新用邮箱注册一下,这样就能看到每次ticket的status了,总体来说客服还算nice,但邮件联系总归是麻烦了一些。(不过基本上所有返利网站都只能邮件联系)

牧羊场点评

Swagbucks 总体来说是一个不错的返利网站,他家内容极其丰富(这是个优点也算个缺点吧),但总体来说牧羊场比较推荐他家的Discover服务和Mygiftcardsplus,可以轻松赚取小羊毛。欢迎使用我们的refer链接注册和使用,注册后欢迎看我们经常不断更新的Swagbucks 赚钱deal汇总,还是有不少的比较大的羊毛可以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