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h App介绍【2023.10.28 更新 支持用Visa/Master等 Prepaid Gift Card充值】

2

【2023.10.28 更新 支持用Visa/Master等 Prepaid Gift Card充值】

Cash App目前更新了条款,可以使用Prepaid Gift Card(Visa Gift Card,Master Gift Card等)充值了,大家可以试试!要是这条路能走通的话简直是新的MS的路子啊!

【2023.8.28 更新 Doordash 20% off】

Cash Card目前有Doordash 20% off的活动。最多有$7的折扣。需要注意的一点是Cash Card的这个offer的功能比较坑,每次只能添加使用一个,要使用其他的offer需要swap,基本的意思就是只有一个卡槽,同一时间每次只能使用一个offer。

【2023.8.28 更新 Target 20% off】

最新的Cash Card有Target 20% off的活动。

简介

Cash App是Square旗下一款多功能的转账支付工具,Square 想必大家一定不陌生,平时小商家提供的刷卡机大部分都是他们家的。今天牧羊场来介绍一下这款目前非常火爆的转账支付工具。

申请链接

欢迎使用牧羊场的refer link注册,奖励是$5,需要完成一笔$5以上的转账。

Cash App功能介绍

P2P转账功能

P2P转账是Cash App的主要功能,Cash App做为一个P2P转账工具,和它的竞争对手Venmo Paypal和Zelle的具体比较看下表。

转账额度是否需要身份认证到账时间手续费备注
Cash app单次最多$2500,一周最多$2500需要SSN认证,否则转账额度降低为一周$2501-2天debit card无手续费
credit card 3%手续费
不支持gift card
可以转bitcoin
可以支付给商家
Venmo单次最多$2999,一周最多$19999需要SSN认证,否则转账额度降低为一周$10002-3天debit card无手续费
credit card 3%手续费
不支持gift card
Zelle不同银行的额度不同,一般为单次$500-$2000 需要银行开户的身份要求,可以没有SSN同银行极快,几乎瞬间到账,不同银行转账需要2-3天。无手续费,不支持信用卡和gift card。
Paypal单次最多$10000,一周最多$60000需要身份认证,否则转账额度降低为一周$40002-3天debit card无手续费
credit card和gift card 2.9%+$0.3手续费
可以支付给商家

总体来说,这几种转账手法各有优势,有时也能形成互补,平时Zelle和Venmo应该是大家用得最多的了,Cash App的转账功能也不差,主要缺点就是目前普及度不是特别高,可以作为一个临时备用的转账手段。

Cash Card特色返现功能

Cash App和Venmo一样,都可以申请一张debit card,名叫Cash Card。这张Cash Card和一般的debit card相比,还是有用武之地的,经常有很多不错的offer(类似amex offer,不过更加实用)可以添加到卡里,比如 McDonald’s 10% off,Starbucks 10% off, Uber 10% off等,这张debit card没有月费等费用,建议大家顺手弄一张他们家的debit card,有不时的小羊毛可以撸。需要注意的一点是Cash Card的这个offer的功能比较坑,每次只能添加使用一个,要使用其他的offer需要swap,基本的意思就是只有一个卡槽,同一时间每次只能使用一个offer。

Invest功能

Cash App还兼具投资账户的功能,你也可以在app里面买美股和比特币。需要注意它其实不是一个真正的brokeage account,不需要开brokeage account的手续和条件,你可以购买任意金额的美股/比特币,但其实并不是你真正的买入美国股票,而是由Cash App代买。总体来说,Invest功能没有太大亮点,不推荐大家使用。

完成Direct Deposit

这不是Cash App的原本设计的功能,只不过比较实用,因此牧羊场也介绍给大家。之间给大家介绍过通过银行“搬砖”获得高收益的方法,不少银行的checking account bonus都需要做一定数量的direct deposit,但如果没有足够的payroll或者payroll来不及deposit那该怎么办呢?这时候用Cash App做“DD”就显得非常有用了。Cash App提现需要连接银行的routine number和account number,提现时会触发deposit。直接根据我的DP,大部分银行的direct deposit都可以用Cash App转账解决(同理也可以用Venmo转账解决,但Cash App成功DP更多一些)如果大家找不到合适的做假DD的工具,可以考虑一下使用Cash App完成。

Cash App Tax免费报税软件

Cash App在2020年的时候收购了Credit Karma Tax,现在就成为了Cash App Tax。Cash App Tax基本上就是Credit Karma Tax,没有做太大的变动。Cash App Tax/Credit Karma Tax作者用了至少五年以上了,非常推荐,是一家真正免费的报税软件,而且功能齐全比TurboTax不知道好到哪里去了,TurboTax的各种非basic的功能都需要加钱,而Cash App Tax对等的这些功能全部免费。现在用Cash App Tax报税的话需要Cash App的账户来登陆,所以有报税需求的读者可以注册一个Cash App的账户。(免责声明,本文不构成报税建议,请咨询专业人士!)

牧羊场总结

Cash App做为一个多功能型的P2P转账工具,相比它同类的竞争对手还是有不少亮点的,个人也是很喜欢。不过最大的缺点是使用的人不多,无法和Venmo的覆盖率相比。欢迎大家使用牧羊场的refer link注册拿$5的小羊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