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se Sapphire Reserve [CSR]年费将于2020年1月12日由$450上涨至$550【2021.1.18更新:进一步延期】

0

【2021.1.18更新】

2020年4月,Chase宣布老持卡人收年费日期在4月1日至7月1日之间的Chase Sapphire Reserve卡持卡人的年费将减少到450美元。然后又将其延长到12月底。然而,作者今年1月post的年费还是450刀,因此550美元的年费似乎已经被进一步推迟。不幸的是,新帐户或升级后的帐户仍会收取550美元的年费。个人猜测可能会延长到今年四月。近期被收年费的CSR读者不要忘记去要retention offer,最近已经有大量的150刀甚至是250刀的DP了,并且都没有消费要求。

【2020.1.8更新】

根据Chase合作伙伴TPG确认,2020年1月12日年费上涨至$550。除了如下提及的增加的所谓“福利”之外。使用此卡支付Lyft费用将获得10X积分。

这大概是2020年信用卡界第一个不幸的消息。在各大银行的高端卡纷纷上涨年费的时候(Citi Prestige已经上涨至$495、AmEx Platinum已经上涨至$550),大通银行[Chase]最终也坐不住了。旗下的Chase Sapphire Reserve [CSR] 信用卡将有可能将现有年费$450上涨至$550。

具体的传闻如下:

自2020年1月12日起,新申卡持卡人年费将上涨至$550。

自2020年4月1日起,老卡持卡人年费将上涨至$550。

即日起至2020年1月12日无法转卡至Chase Sapphire Reserve [CSR](你们想要锁定低年费的小心思早就被Chase识破了!)

可能增加的福利:

  • 免费Lyft Pink Membership (价值$19.99一个月,包括所有打车15%折扣优惠、每月三次,每次最多三十分钟免费试用共享单车和scooter、优先机场接机、每月三次免费取消订车、无失物招领费、其他惊喜优惠 )。
  • 2020年和2021年免费赠送$60 DoorDash。
  • 另外目前此卡赠送两年免费DoorDash Pass(价值$239.76)。DoorDash Pass用户可以享受每餐$4-$5折扣优惠、大于$12的订餐免运费以及优惠税费。

【牧羊场点评】

在各大银行高端卡纷纷上涨年费的时候,CSR在2020年年费上涨并不奇怪。除去$300旅行报销(希望这个福利还有),等效年费$250。如果能够用上Lyft和DoorDash两个福利的话,理论上可以抵消这个$250年费。希望大通银行在正式公布年费上涨消息的时候,不要削减CSR目前已有的福利。如果目前还没有5/24,建议赶快在2020年1月12日年费上涨之前申请一张。这样就可以在今年锁定$450年费了。

https://travelafterwork.com/2018/05/06/chase-sapphire-reserve-visa-infinite-card/

HT: 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