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 Bank Korean Air SKYPASS Select Visa Signature Card 信用卡介绍 【2023.7 全面更新 60K 里程开卡奖励,5%大韩机票折扣】

0

U.S. Bank Korean Air SKYPASS Select Visa Signature Card是全美银行[U.S.Bank]与大韩航空[KE]联名发行的一张“高端”信用卡。

申请链接

申请链接:60k大韩里程开卡奖励。

开卡奖励和要求

当前开卡奖励:

  • 开卡90天内消费 $5,000 可以获得60,000里程奖励,
  • 年度(持卡年)消费$15,000后获得额外5,000点数奖励。
  • 年度(持卡年)消费$35,000在续年费时获得额外10,000点数奖励。
  • 根据牧羊场估值,60k 大韩点数大约价值$1020,加上$200报销,减去年费$450,持卡首年收益是$770
  • 更多关于大韩航空里程价值和兑换策略的分析可以参看牧羊场的文章《大韩航空 Korean Air (KE) 常旅客计划 SKYPASS 详解》。 

史高开卡奖励:

  • 现在60k 点数就是史高开卡奖励。

年费

  • $450,首年不免年费。 

特点

消费返现/攒点情况:

  • 消费累积的是大韩航空的里程。
  • 直接与大韩航空相关的消费是 3× 里程,也就是每消费$1获得3点大韩里程。
  • 其他航空、租车、酒店,吃饭消费2× 里程,也就是每消费$1获得2点大韩里程。 
  • 其他所有消费1×点数,也就是每消费$1获得1点大韩里程。 

持卡福利:

每年$200旅行报销。

每年两次5% off大韩机票的,每次可以订两张票。

年度(持卡年)消费$35,000在续年费时获得额外10,000里程奖励。

年度(持卡年)消费$15,000后获得额外5,000里程奖励

境外消费手续费(FTF)

福利详解

点数使用

  • 此卡积攒的是大韩航空里程。 大韩航空的里程可用来兑换自家,天合系及其他伙伴的免票和升舱,也可兑换休息室准入券,额外行李,航模,景区门票等小玩意。
  • 大韩的里程有十年有效期,过期作废。

其他福利

  • TSA Pre✓® (85刀) 或者 Global Entry (100刀)申请返statement credit。每四年返一次。
  • 每持卡年送两张大韩航空机内购买免税商品$25优惠券。
  • 持卡年送两张KAL lounge券。

申请策略

鉴于是US BANK出品,这家银行比较看重1年内的HP数量,且不只pull三大信用局,对新人非常不友好,建议一年信用记录,且1年内新开不超过2张卡的朋友尝试。

牧羊场点评

此卡的开卡奖励目前是60k的里程,如果有大韩航空机票刚需的话或者愿意回国从首尔转机的话可以考虑一下这张信用卡,开卡持有一年的收益还是可以的。

相关阅读

大韩航空 Korean Air (KE) 常旅客计划 SKYPASS 详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