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Bank新发两张Altitude系列信用卡【2020.7.18更新:Altitude Connect将于八月发行】

0

【2020.7.16更新】

Altitude Connect预计将于八月发行。如果根据此前路透消息,在Altitude Rewards Center预订酒店与租车5X返现,旅行和加油4X返现,吃饭、菜店、流媒体2X返现,其他所有消费1X返现的话,这张年费$95卡可能也只能作为一年卡了。拿完$500开卡奖励后关卡。

【2020.5.27更新】

Altitude Go将于2020年6月8日开放申请。而Altitude Connect预计将于今夏开放时间,具体时间待定。

【2020.3.19更新】

由于受疫情爆发影响,原定于2020年3月30日发行的以下两张卡无限期推迟。Altitude Connect原定开卡奖励为三个月之内消费$3000获得50K积分,Altitude Go原定开卡奖励为三个月之内消费$1000获得20K积分¥200返现。

牧羊场已经写过,全美银行(U.S.Bank)旗下三张FlexPerks信用卡将于2020年3月9日绝版并且将新发两张全美银行Altitude系列信用卡。与目前U.S.Bank Altitude Reserve [UAR] 信用卡构成无年费、中端、高端系列卡。目前无年费卡与中端卡的具体信息已经泄露,目前尚不知这两张卡的的开卡奖励是多少,以前拿过U.S.Bank Altitude Reserve是否可以拿开卡奖励,或则隔多久可以拿开卡奖励。

U. S. Bank Altitude Go 

source:https://www.doctorofcredit.com/us-bank-soon-to-launch-two-new-altitude-cards-full-details/

无年费

积分结构

4X积分吃饭,2X积分菜店、加油以及流媒体服务(Streaming Services)、其他所有消费1X积分。

其他福利

  • 提供每年$15流媒体服务报销,需一次性用完。
  • 0% 12个月APR以及Blance Transfer

U. S. Bank Altitude Connect 

source:https://www.doctorofcredit.com/us-bank-soon-to-launch-two-new-altitude-cards-full-details/

$95年费,首年免年费

积分结构

在Altitude Rewards Center预订酒店与租车5X积分,旅行和加油4X积分,吃饭、菜店、流媒体2X积分,其他所有消费1X积分

其他福利

提供每年$30流媒体服务报销,需一次性用完。

【牧羊场点评】

  • 没有一张卡可以成为最完美的日常卡。Altitude Go吃饭4X积分是亮点,而Altitude Connect旅行和加油4X积分是亮点。而Altitude Reserve除了跟Go一样在指定网站订购酒店和租车5X积分以外, 其最大的两点是所有移动支付3X积分。
  • 如果每个人可以同时拥有三张卡的话(理论上全美银行允许同时持有三张),吃饭用Go,旅行和加油用Connect(不过不知道这张卡有没有提供延误险,否则只能用Reserve),而所有其他日常消费(包括菜店)全部通过移动支付获得3X积分,那么这样就是一个很好的组合。
  • 因为目前Reserve提供1.5 cent/point的兑换比率,那么如果持有这三张卡的话,吃饭、旅行、加油都可以有6%的返现,其他所有消费都有4.5%的返现。不过牧羊场推测要实现这样的兑换比率,必须拥有Reserve。单持有Go无法获得兑换,单持有Connect兑换比率可能降为1.25 cent/point。
  • Reserve目前年费400,去掉$325年度旅行报销,等效年费是$75,如果同时持有Go,Connect与Reserve的话,凑齐“大三元”,那么等效年费是$75+$95=$170,就可以完美覆盖日常常规消费。
  • 唯一的缺点是,Altitude积分体系不能目前尚不能转任何航司酒店。不过1.5cent/point兑换方式非常方便。
  • 在目前各大银行高端卡年费都在涨价到$550的情况下,不排除Reserve也会增加诸如流媒体credit之类的福利同时涨年费。毕竟$400年费真的是所有高端卡中最良心的年费了。

HT: 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