并购GrubHub失败,Uber转向并购Postmates 【2020.7.6更新: 并购成功!】

2

【2020.7.6更新】

根据Bloomberg最新报道,Uber讲出资26.5亿美购买Postmates股票。据称Postmates CEO Bastian Lehmann将仍然独立运作Postmates。此次并购已经谈判了将近四年的时间。在此前出资并购GrubHub失败以后,Uber董事会最终投票同意了并购Postmates的方案。

一个月前,根据相关人士爆料,Uber提出并购Grubhub的计划(具体新闻请见《Uber宣布将试图并购Grubhub》)。而目前看来此次并购将铁定失败。今日,Uber又转向了另一家送餐公司Postmates。

根据纽约时报最新报道,Uber向Postmates提出出资$26亿美金的并购方案。

Postmtes同样也收到了一家special purpose acquisition company (SPAC) 的offer。目前并不清楚Postmates将接受哪家公司的offer。

创立于2011年,服务区域仅限于美国本土对的Postmates是最早的提供送货服务的新创企业。但是目前在送餐领域,Postmates只排名在第四位。目前Postmates在全美五十个州的4200个城市以及华盛顿州提供送餐服务。

HT: NYT

相关阅读

关于Uber Eats、Grubhub以及DoorDash三个送餐平台的介绍请见《病毒肆虐,提供外卖,买菜上门和生鲜送货的公司有哪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