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 Air France KLM Credit Card美国银行法航荷航联名信用卡介绍 【2024.3 史高 70K里程加100XP加$100返现开卡奖励】

2

【2024.3 史高 70K里程加100XP加$100返现开卡奖励】

这个奖励又回来了,在Air France的美国官网做dummy booking到最后一步payment,应该会弹出如下offer,作者亲测可以。

【2023.4 史高 70K里程加100XP加$100返现开卡奖励】

在Air France的官网上面做一个dummy booking,到最后付钱的一步应该会有如下的史高offer。

开卡90天内消费$2000会有70K的法航的里程,外加100XP (Experience Points)还有$100的返现。算是很不错的offer了,虽然这张卡不适合长期持有,但是撸一把开卡奖励算是很不错的了。

【7.23史高 5W开卡奖励】

之前开卡奖励一直是25K的里程,没什么吸引力。现在改成消费2000获得50K里程,价值600刀。勉强值得一看了。疫情期间AF换回国机票还是挺给力的,如果不知道怎么使用它家里程可以查看《Flying Blue 法航荷航里程使用介绍

BoA Air France KLM World Elite Mastercard是美国银行(Bank of America)与法航荷航集团(AF/KLM)联名发行的一张信用卡

申请链接

申请链接:70k 开卡奖励。用Dummy Booking目前有史高的70K的奖励外加$100返现。

开卡奖励和要求

当前开卡奖励:

  • 开卡90天内消费$2000会有70K的法航的里程,外加100XP (Experience Points)还有$100的返现。
  • 根据牧羊场估值,70K 法航荷航航空点数价值最低$700,有$100返现,减去年费$89,持卡首年保底收益是$711。
  • 更多关于法航荷航点数价值和兑换策略的分析可以参看牧羊场的文章《Flying Blue 法航荷航里程使用介绍》。 

史高开卡奖励:

  • 70K的奖励外加$100返现,目前就是史高了。

年费

  • $89,首年不免年费。 

特点

消费返现/攒点情况:

  • 消费累积的是法航荷航的点数(里程)。
  • 直接与法航(Air France)、荷航(KLM)航空相关的消费是3× 点数,也就是每消费$1获得3点法航荷航点数。
  • 其他天合联盟(SkyTeam)航司消费相关的消费是 1.5× 点数,也就是每消费$1获得1.5点法航荷航点数。
  • 开卡后可以获得60 XP (Experience Points)。如果一个日历年消费超过15K,可以获得额外40XP。

持卡福利:

  • 每卡年消费满$50在交年费之后获得5000奖励里程

境外消费手续费(FTF)

福利详解

点数使用

  • 此卡积攒的是法航荷航点数。 法航荷航属于天合两年,其里程可用来兑换自家,天合系及其他伙伴的免票和升舱。

申请策略

  • BoA旗下信用卡可churn,但24个月内拿过这张卡开卡奖励再申请这张卡没有奖励。至少要等24个月才可以churn。
  • 2个月内最多批准2张 BoA 卡,12个月内最多批准3张 BoA 卡,24个月内最多批准4张 BoA 卡。

牧羊场点评

建议牧羊场读者在常规的开户奖励情况不要申请。目前的70K加$100返现的奖励还是可以考虑的。

相关阅读

Flying Blue 法航荷航里程使用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