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k of America Alaska 阿拉斯加航空信用卡【2024.1 更新: 70K里程offer】

15

【2024.1 更新: 70K里程offer】

打卡阿拉斯加航班官网,有如下的限时70K里程的offer。

【2023.1 更新: dummy booking会出来70K里程加$100的offer】

试着在Alaska的官网或者APP上面试着订票,到最后一步结账的时候会弹出来70万里程加$100的offer,算是史高之一了。注意BoA的信用卡更新了churn规则,在过去24个月持有过这张卡的无法获得开卡奖励。

【2023.1 更新:年费$95三月底生效】

年费从$75涨到了$95的改动从3/31/2023开始生效,之前传的以后每年消费满$6,000才给基友票这项并没有实行,算是坏消息中的好消息了。然后如果有Bank of America checking或者其他符合条件的账户的话刷卡累积的里程有10% bonus。

【2022.11 更新:福利小幅改版】

  • 年费从$75涨到了$95。
  • 每年年费续费后就送一张基友票,以后每年消费满$6,000才给基友票。(妥妥的贬值,不能只放抽屉不用了)
  • 新增 gas, cable, streaming services and local transit including ride share 等类别的消费可得2倍AS里程。
  • 如果你有BoA的checking或savings账户,刷此卡攒的里程有10%的bonus,等同于1.1点per cent。
  • 持卡可获得 priority boarding (目前不清楚是否要通过该卡买票)。
  • 新增Alaska 休息室年费会员100 off折扣。

【2022.9 80K里程开卡奖励 targeted近期有朋友收到target的80Koffer,从邮件里点进去之后跟以往不同,无法换名字跟邮件。虽然消费条件略高。但是这么高的开卡奖励实在是太诱人了。好像target的大多是有阿拉斯加账户 但是没有申请过阿拉斯加信用卡的会员。

阿拉斯加航空现在由于其program的灵活性和兑换便利被大家奉为非常好的program。其里程价值也被认为非常高。然而积分来源非常有限,除了万豪点数可以转积分到AS常客号账户之外,只有Bank of America与阿拉斯加航空 (Alaska Airlines) [AS]联名发行的信用卡可以积累积分了。但这两种方式均难以获得大量里程。这就成为了AS里程价值高的主要原因之一了。

1bbt_sigcm_v_mileageplan_250x158

开卡奖励和要求

当前开卡奖励:

开卡3个月内消费满$3000奖励50k Alaska 里程,第一年也送同行票。

史高开卡奖励:

65K+同行票是史高开卡奖励。

年费

  • $95,首年不免年费。

如何申请:

  • 公共开卡链接 
  • 申请之后通过这里查看状态。如果pending没有秒过或者被拒,拨打 866-865-7839 reconsider line
  • BOA旗下信用卡可churn,但24个月内拿过这张卡开卡奖励再申请这张卡没有奖励。至少要等24个月才可以churn。
  • 2个月内最多批准2张 BoA 卡,12个月内最多批准3张 BoA 卡,24个月内最多批准4张 BoA 卡。

积分系统:

阿拉斯加目前已经加入寰宇一家(One World),具体的积分系统使用欢迎前面我们已经写好的阿拉斯加里程详细使用说明。

阿拉斯加里程使用简介 1

阿拉斯加里程使用简介 2

关于阿拉斯加里程计划的stopover政策,请阅读这篇经典干货:《【纯干货】阿拉斯加里程计划停留政策超详细解读》

持卡福利

消费福利

  • 和阿拉斯加航空相关的消费可以获得3X返现。
  • 其他消费1X返现。

常旅客计划福利:

  • 两年之内,账号有过活动,包括消费,转账,就可以保证里程不过期。
  • 同行票:从开卡一周年起,每个持卡年送同行票一张。同行者需要支付$99的票价和税费,也就是最低只需要121刀一张同行机票。
  • 免费托运行李:持卡人可以免费托运一件行李,最多六位同行者享受同样待遇。
  • Alaska Lounge day pass 50% off
  • 使用此卡在Alaska Airlines 机上消费 20% 折扣。

牧羊场总结

这张信用卡是为数不多的快速积累大量AS积里程的方法,可惜现在政策24个月才能churn一次。这张卡平时消费攒点能力不强,不适合做为日常消费用卡。这张卡开卡奖励丰厚,长期持有价值完全取决于能否利用好同行票,如果能利用好同行票还是能值回年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