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听途说】Amex 近日对部分滥用PPkey的用户杀全家

5

继几个月前滥用NLL条款被杀全家后,近日又有不少撸卡用户在reddit上面报告因为滥用ppkey而导致被杀全家。paypal key我们在之前的博文中给大家介绍过一些玩法。然而有些心思活络的撸卡用户竟然拿paypal key转换之后的debit 卡去付Amex或者其他银行的信用卡账单从而来达成Manufacture Spending来churn点数。这种玩法实在是有点挑战Amex的极限啊,当RAT为无物,也难怪会被直接杀全家,而不是像以前MS一样被没收点数了。希望本站读者没有被影响到的呀。羊毛撸一下就好,撸疼了被咬一口就很不爽了的。

——————————–分割线———————————–

最近有少数用户在reddit的churning板块上报道他们最近被Amex关闭了全部账户,原因很有可能是因为滥用了no lifetime limit的一些申请链接。

我们大家都知道Amex的申请一般都是一辈子一次的条款,少数时候会出现泄露或者targetted的no lifetime limit的一些申请链接,比如Delta系列卡的最常见,然后其他系列的申请也会偶尔有一些,比如白金卡,商业白,Hilton等等。这些申请链接少数时候是target发给你个人的,如果是这样一般是不太会有问题的,毕竟是Amex自己发给你的。但是如果是通过泄露链接,或者改代码什么的申请来的那可能就会有点危险了。毕竟现在RAT team在家工作总得做出一点业绩不是.

最近各大银行给大家发各种史高的同时可能也在暗地里想办法止血啊,毕竟业绩都不好看的情况下不能光赔钱赚吆喝不是,所以大家撸卡的时候也要适度哦,羊急眼了也会咬几口的。如果大家有被这波杀全家影响到的也欢迎在下方留言分享一下自己的情况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