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网最低价!教你如何六折拿下全新无锁iphone 12 / 12Pro 【2021.4 12Pro 直接减价到720】

464

【2021.4.19 iphone 12Pro 直接减价到720】

如果几个月前还有没上车的朋友,刚刚蓝色iphone 12Pro 128GB的直接减价为720刀了,加上ebates给的2000MR点数,以及携号转网之后送的150刀礼品卡跟fire tv stick,差不多还是有六折左右的价格哦。不过减价的只有这一款,其他颜色跟容量价格都还是一样。欢迎checkout的时候使用牧羊场的折扣码3mlTGq。不过没有额外折扣。另外别忘记Amex商业卡现在送的15刀每月话费报销哦。

【2021.2.28 ebates 最近2天60刀返现】

ebates 今天明天两天visible 给60刀/6000mr 返现。另外还送150刀礼品卡跟一个beats的耳机也是价值一百多,然后自动首月-15只需要25美元激活服务。是近期最好的折扣了。如果还需要的朋友也可以上车了。欢迎checkout的时候使用牧羊场的折扣码3mlTGq。不过没有额外折扣。另外别忘记Amex商业卡现在送的15刀每月话费报销哦。

【11.27 deal基本死掉了,除了12mini 跟promax 都没现金卡,cashback也基本没了】

另外现在已经不能用GV port in 到visible,羊被撸疼了,必须是实体手机号。具体列表如下,详情见官网链接,所以只能是开一个实体卡,前几天给大家介绍的usmobile都不能转了的。

刚刚发布的iphone 12以及12pro无疑是上周最吸引大家目光的电子产品了,身边有不少朋友为了它上了闹钟半夜起床预定,甚至已经拿到手把玩的也有一些。现在官网的发货日期都已经是4-6周了。而且价格是一贯坚挺绝对没有折扣的。

那么有没有什么便宜的办法可以很快买到最新的iphone 12呢?有不少朋友会说有运营商返现几百块,但是那些基本都需要签上两年合约,每个月返一部分,同时trade in一台手机。算上每个月的月费也并没占什么便宜。

下面给大家带来的是全新无锁,而且能迅速发货,最后算下来不到六折的一个办法,同时这个活动还会附送一个Bose的耳机哦。

第一步:最高额的返现网

首先我们需要注册一下extrabux 这个cashback网站。它家是我研究发现最高cashback的网站,足足有15%的返现!注册链接. 需要注意的是visible的返现通常很慢,要20周的,所以这里会需要一段时间的等待。

这里需要用到一个叫cashback boost的卡,每个注册账户都会有5张的,一开始下单只有12%的折扣,等到pending之后用完这个cashback boost卡,可以拿到15%的返现。

第二步:给力的电话公司

我们要来讨论的就是实际的电话公司,visible电话公司

Visible是 Verizon 旗下的Prepaid 运营商,绝对正规,而且手机来源就是其母公司verizon,大多都是解锁了的手机。每月无限通话短信流量的费用为 $40,但是 通过PartyPay加上3个好友可以降低到每月 $25。(如果大家需要组团打折的也欢迎在下方留言组队或者在牧羊场微信群找基友)。另外他家的所有消费都可以触发 Amex 话费报销的哦。所以如果你有白金卡商业白金卡,正好11跟12月的话费每月可以报销几乎全免了的。

我们可以看到visible的网站的iPhone价格其实会比官网贵上10美元,但是在各种折扣叠加之后这点几乎可以忽略不计的。点进去手机页面之后我们可以发现下图这个优惠活动,买iphone 12 并交了第二个月话费后,会送一个100美元的礼品卡,iphone 12 Pro 会送一个150美元的礼品卡。以及一个Bose的耳机

点进details里面看terms 里面要求,你必须是携号转网的新用户,且至少需要使用 8 周,其实也就是交了第二个月话费之后就会默认你使用八周了,根据我几个月前刚刚用过visible的经验,交完第二个月话费的一周之内就会收到这个现金卡了。

那么问题来了,能不能不把自己电话号码转去visible呢?毕竟如果只使用两个月的话又要转出来挺麻烦的。

其实也挺简单的,可以注册一个免费的google voice,然后花三美元解锁,解锁链接,然后就把这个号码可以转移到visible去了。但是那样就浪费了两个月的无限通话短信流量。不过可以用来撸撸uber,doordash,等等这些的小号什么的啦。大家自由发挥就好。

google voice的账户就是你的手机号,密码可以在这里设置,我就直接写的0000也可以的。

可以看到放购物车之后会有提示你有两个offer,这次直接用paypal结账,非常顺利一次通过,

第三步:挑选手机

选好之后checkout的时候很多朋友会遇到各种卡刷不过的情况,(网站垃圾IT啊。)如果有可能,可以考虑把卡加到paypal里面,这个是我跟朋友试验几次之后最容易过的办法。另外如果用Chase ink卡支付,就算用paypal刷也可以算电话费用,是有5%的返现的哦!而且这个季度Chase Freedon在paypal也是5%的返现的!另外记得清理浏览器的Cookie,很多朋友下单不成功信用卡刷不过,清理了cookie都过了。

他家一般都会用nextday的最快速度寄手机给你,基本上第二天都能到达的,我之前买过两次,一次就是第二天到,另一次fedex 给我花了三天才寄到。拿到卡之后可以并不需要插它家卡激活,因为机器本身是解锁的,(iphone 12并不确定,大概率是解锁的。我之前买11跟SE都是解锁的,直接插我ATT的卡就能用了)

另外这个活动还会附送一个价值200美元的Bose 耳机,就算自己用不上,随随便便也能转手卖个100美元吧。

总结

最后我们可以来算算,以iphone 12 Pro来计算,售价1000美元的手机,- 150的cashback – 150美元的现金卡 – 最高达50美元的信用卡cashback – 40美元两次白金报销 – 100美元的bose耳机折价。 加上50美元的两个月话费 加上3美元的GV 解锁费用,整个的成本算下来只要500多美元就能拿到一般人花1000美元拿到一样的全新手机。可以算是全网最给力的购买iphone 12的deal,没有之一。希望大家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