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lton升降机终于回来了,倒赚1000+ 免年费 【2021.1.30更新: 确认2022年2月才收年费, Term已经更新】

44

【2021.1.30更新: 确认2022年2月才收年费, Term已经更新

升级后新卡的Term已经更新,2022年2月1日才会收第一次年费! 可以通过以下步骤确认你的Term是否已经更新:

在Account Services右下角找到Request Cardmember Agreement并点开

下拉文件找到 Fees一栏,Ta~Da~ 终于可以安心啦!

距离上次Hilton卡出现升级的offer已经有近2年时间了,今天不少朋友收到了Amex升级的邮件,点开一看会发现里面大有乾坤。这次的升级offer很有意思,不像往年的offer是给点数的offer,这次是直接升级首年免年费升级Offer,而且第二年的年费不知道是笔误还是怎么样,竟然是$95,而不是Aspire往常的450年费。

需要注意的是,尽管这个升级offer不受once-a-lifetime政策限制,但是如果没有申请过aspire卡的,升级之后就不能再拿开卡奖励了。

如果你要升级的话,建议打印term的PDF,以免Amex赖账,第二年charge你450的prorated年费。我们可以看到term里面写的不光升级之后的第一年免年费,第二年的年费是prorated based on your next account anniversary date,也就是说比如像我这样11月开的免年费的hilton卡(或者是11月post年费的Hilton Surpass卡),升级之后不光第一年不收年费,第二年也是按prorate只收11/12 * 95的年费,几乎算是2年免年费(2年一共不到95美元)。

升级链接

而这两年之内可以撸3x$250的航空报销,2x$250的酒店resort报销,2张免房券。虽然在这个报销很难的年代,但是总的价值也绝对超过1000刀了。所以大家如果有Hilton Honor 或者Hilton Surpass卡,可千万不要错过了这次升级的offer了!这次的offer并不是target,也就是说任何人都可以升级的,就算现在持有了Hilton Aspire也可以的。唯一的要求是升级的卡必须持卡满一年才可以。

另外别忘记了前天更新的Hilton促销活动,升级到了aspire之后就可以赠送朋友hilton金卡会籍了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