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Safeway如何薅羊毛 【2021.3 5 off 5 at starbucks】

24

【2021.3 5 off 5 at starbucks】

几乎所有safeway账户都被target到这个offer,不过只针对北加州跟部分内华达州的safeway的。在app里添加下即可,不能购买礼品卡,其他都可以。咖啡,点心等。

信用卡羊毛圈很多人都熟知UR, MR, TYP点数体系,有多少小伙伴也熟悉超市的reward体系呢。其实超市体系的reward比起信用卡简单很多,earn和redeem都简单粗暴,并且同时可叠加信用卡积分。

住在西海岸的小伙伴应该或多或少都听过Safeway,或者其姐妹品牌Von’s, Randall’s, Albertson’s, Tom Thumb, Acme, Jewel, Shaw’s, 他们都隶属于Albertsons集团。今天我们就先来聊聊于Albertsons集团下的reward体系。这里拿小编周围Safeway来做具体介绍

Just for U

Safeway reward叫Just for U。通过在超市消费积累point,100个point自动转换成一个reward。在Safeway Just for U系统中,只有reward才有其现金价值,未转换成reward的point会在月底过期清零,而reward则会在下个月底到期清零

除了积分体系之外,正如其名,Just for U每周还会有各种coupon可以免费redeem。通过小编几个月的使用情况,safeway会在每周三刷新coupon,coupon通常也在下周的周二结束。不要小看这些coupon,作为日常生活的刚需,这些coupon很可能能帮你省下一大笔银子。

如何注册

注册safeway reward非常简单:手机下载safeway APP,注册输入手机号,邮箱密码,并且加入Just for U即可。之后去safeway消费的时候,可以在刷卡机上输入手机号,或者在APP里找出QR code给店小二刷,这样即可自动redeem你账号下的所有已经check-in的coupon

如何攒点

在safeway有多种攒点方式:

  1. 正常超市消费,每花费一美元攒1个point
  2. 购买Gift card, 每花费一美元攒2个point (VGC/MGC不攒点)
  3. 利用各种Just for U coupon快速积累point

作为churn党,我相信大家更关注与2和3的攒点方式,各大银行卡在grocery类别也是非常慷慨大方的,叠加信用卡返现往往有很多意外惊喜

Eg1: Amazon上的刚需消费,可以通过在Safeway购买500刀Amazon GC来完成,通过Amex Gold积累4*MR或者Amex Platinum新卡10* MR的同时,还可以积累10个Safeway Reward(价值大概15美元,相当于额外3%返现)。

Eg2: 前段时间Safeway购买Apple GC有12倍point返点,买85刀Apple GC就可积累10个reward,与此同时如此持有新开的Amex platinum卡, 可以轻轻松松做到7折Apple GC。

如何花点数

上面提到通过花费积累的是Safeway reward的point,100个point可以换成一个reward。Reward通常有两种用法,一种是直接抵消超市消费,一种是在合作伙伴加油直接减钱。

抵消超市消费

在APP的Rewards Tab,可以详细看到可以redeem的coupon,例如用7个reward可以兑换10刀,5个reward兑换7刀,4个reward可以兑换5刀或者买肉减7刀,因此大概10个reward价值15刀左右

Coupon redeem的多其实可以实现购物倒贴。例如小编前几天去超市正常消费,最后26刀左右的消费redeem完全部coupon后变成了-0.97 🙂

注释:这些coupon都是每月才刷新一次,所以如果积累的点数过多,很可能到最后出现无coupon可换的尴尬情况,这时候就可以利用加油redeem额外的reward

加油

一个reward可以在当前每加仑油价的基础上减去0.1美元,所以10个reward相当于可以减去一刀,上限20加仑,所以理论上可以在油价上省去20美元(例如开两辆车去加油LOL)

参与的加油站除了部分Safeway超市旁边的自带Safeway加油站之外,部分Sunoco, Chevron都可以redeem,具体可以查看safeway APP查看家附近满足的加油站。

注释:通过几个月的使用情况看,经常周围完全没有safeway的Chevron加油站也是可以直接redeem的

Safeway Coupon

相比积累点数,并提醒自己及时redeem以防过期,很多小伙伴可能依旧觉得麻烦。那有没有更简单粗暴的方法只需要点点“鼠标”即可完成,也不需要担心reward过期呢?

正如上文提到的safeway每周三刷新coupon,所以你只需要每周三打开APP,去Just for U页面查看最新的coupon即可,通过小编几个月的使用情况,有些coupon配上刚需是非常香的,比如:

  1. 花5刀减5刀
  2. 每周/两周会有一样东西免费,小编遇到比较实用的有:一只烤鸡,一瓶酸奶,一瓶花生酱等等
  3. Organic 蔬菜/水果半价
  4. bacon半价
  5. 任何冰淇淋,酸奶半价
  6. 买2张100刀VGC/MGC减15刀
  7. 买2张50刀VGC/MGC减10刀
  8. 买1张100刀以上面值的VGC/MGC减10刀(直接购买500刀)
  9. 涉及到reward的例如happy card礼品卡10倍point,apple礼品卡12倍point等等

使用小技巧

  1. 每周三打开APP,搜索free添加免费商品,搜索gift添加需要的礼品卡deal,并花1-2分钟快速浏览其他coupon。
  2. 疫情期间可能加油需求不高,coupon每月redeem数量又有限,这时可以通过注册多个safeway账户(需要多个手机号)来积累reward,与此同时绝大多数coupon都有N*手机号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