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ex 又发钱 Pay Over Time 直接送史高 20k MR 点!【2021.7 更新 更多人被Target到送20K】

0

【2021.07 更新】更多人被Target到送20K

注意查看自己的Amex账户或是Amex Offer

类似的这个活动其实去年就有过几次,但是都只是送10K MR 点,每次都是targetted,这次也不例外。

今天登录Amex 网页版就自动弹出来这个offer【targetted,所以如果没有被target是没办法激活的】

目前发现两个被target的账户都是普通白金卡,去年年初开通的,年底开通的普白有10倍超市的都没被target,其他商业白,金卡,绿卡也都没有被target到。

所谓的pay over time不过就是让各种charge card 像普通信用卡那样,不用在账单出来之后全额付账,对大多数人来说肯定是没必要去付那么高昂的利息的。所以再拿完羊毛点数之后正确的做法自然是关掉这个feature,等待下一次target offer。

希望大家也都能被target到这免费的MR点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