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se 联名卡多倍返现活动【2022.9 更新:新一轮Chase 联名卡5-10%返现】

9

【2022.9 更新:新一轮Chase 联名卡5-10%返现】

新一轮的offer来了,这次也还是target offer。大家可以试试看,活动注册链接

几张卡都是一样,有10倍的加油,五倍的亚麻跟超市。都是非常好用的类别!特别是hyatt跟UA的卡,比较值!

【2022.6 更新:新一轮Chase 联名卡5倍返现】

新一轮的offer来了,这次是target offer,不像之前是几乎每张卡都有。大家可以试试看,活动注册链接

每个卡都不一样,大多都是超市,加油等5倍积分,还是挺不错的活动。特别是Hyatt的联名卡,价值比万豪 IHG的高。

【2022.3 更新:新一轮Chase 联名卡5倍返现活动】

新一轮的offer来了,这次是target offer,不像之前是几乎每张卡都有。大家可以试试看,活动注册链接

有的offer是从6月30日之前加油以及超市消费可以获得5倍返现。

有的卡激活之后竟然是3/31之前的活动,所以大家还是要看清楚哈。

【2022.1 更新:新一轮Chase 联名卡5倍返现】

新一轮的offer来了,跟去年一样,几乎包含了Chase旗下所有的合作信用卡,例如常见的United,southwest,marriott,Hyatt,IHG等等,

有的offer是从1月到3月之间消费可以获得5倍返现最高1500刀。

有的offer是从1月到3月之间消费15次 获得50的statement credit,每次消费最少2刀

活动注册链接

【2021.10 更新:免费Instacart Expres到2022年4月】

Instacart,又称萝卜厂,在疫情期间大火,随着疫情减弱,势头有所下降,主要是价格比实际店里的价格相差会有10%甚至30%的加价,大家都返回超市购物,越来越多人的回到疫情之前自己购物的习惯了。现在Chase合作,推出免费的会员费报销直到2022年4月。记得及时取消,否者会自动renew。如果没有体验过,现在免费送货可以试试。

【2021.5 更新:新一轮Chase 联名卡5倍返现】

新一轮的offer来了,跟3月份的一样,几乎包含了Chase旗下所有的合作信用卡,例如常见的UA,西南,万豪,Hyatt,IHG等等,从5月到8月之间消费可以获得5倍返现最高1500刀。每个卡的offer都还不一样。比较推荐的大多是UA跟Hyatt卡,活动注册链接

【2021.03更新:Chase旗下各个co-brand卡5倍返现】

目前几乎包含了Chase旗下所有的合作信用卡,例如常见的UA,西南,万豪,Hyatt,IHG等等,消费可以获得5倍返现最高1500刀。

具体的卡获得具体消费Offer可能略有不同,有的是全部消费,有的可能是超市等等。点击Chase提供的查询工具,来具体查询。

【2021.02 更新:Chase Freedom 额外5%加油】

这个额外的福利需要单独激活,激活链接,从2/1-2/28 期间,只能刷150刀有额外的5%,但是聊胜于无啊。

【2020.12.30更新:Chase United, Hyatt,Ritz,Ihg,Sw,BA 新增明年消费福利】

新一轮的额外消费点数bonus又来了,这次是1-3月份,需要在官网网站激活

United, marriott,Ritz,Ihg这次的消费bonus的额外4点,一共5点奖励,在超市,加油站或者药店的所有消费,跟CF一样整个季度最多1500.

Hyatt卡的offer是消费3000额外给5000点,可以最多拿两次

BA 或者AL 卡的offer是消费5000额外给15000点,可以最多拿两次

总的来说这次唯一比较合算的是UA,跟BA,其他的几张卡意思不太大呀。

【2020.10.28更新:Chase United Club, Hyatt, Ritz, Ihg, Sw, BA 新增消费福利】

chase 刚刚宣布 11 跟12月份,下面这三张卡,每个月新增以下福利,最高每个月1500. 总的来说Hyatt, UA 跟 SW都值得刷一下的,不过每个月只能刷1500稍稍限制多了一点。其他酒店卡跟BA卡意思不够大。有些鸡肋了。需要注册激活,激活网站链接

【2020.9.5更新:Chase Marriott联名卡福利加码延期】

Chase对旗下Marriott系列卡也提供了疫情期间福利延期至2020年9月30日。在餐馆(包括UberEats、Grubhub、Doordash等等订餐软件)与加油站消费获得10X积分,每张卡最高消费额度为$3500。不过仍需在2020年9月15日之前在活动网站注册。

【2020.7.8更新:Chase Marriott联名卡福利加码】

自2020年7月15日起,Chase对旗下Marriott系列卡也提供了疫情期间福利,以下各张卡在2020年7月15日至2020年9月15日期间,在餐馆(包括UberEats、Grubhub、Doordash等等订餐软件)与加油站消费获得10X积分,每张卡最高消费额度为$3500。

必须在活动网站注册:点击链接

Marriott Bonvoy Boundless Credit Card

Marriott Bonvoy Premier Plus Business Credit Card

The Ritz-Carlton Credit Card

Marriott Bonvoy Credit Card

Marriott Bonvoy Premier Credit Card

Marriott Bonvoy Business Credit Card

牧羊场提醒】:

目前Chase旗下的Marriott信用卡即日起至2020年7月31日在菜店消费还有6X返点,至少在七月之前,这些卡可以包含大部分日常消费:菜店、餐馆、加油站。

【2020.6.30更新:福利加码】

自2020年7月1日至2020年9月30日,Chase Sapphire Reserve福利继续加码:

官方链接

  • Instacart消费可以获得5X UR,获得额外积分消费最高上限为$3000。
  • 在加油站消费可以获得5X UR,获得额外积分消费最高上限为$1500。
  • 在部分流媒体服务(streaming services:Disney+, Hulu, ESPN+, Netflix, Sling, Vudu, Fubo TV, Apple Music, SiriusXM, Pandora, Spotify, YouTube TV)消费可以获得10X UR,获得额外积分消费最高上限为$1500。牧羊场写过AmEx流媒体报销可以转成Amazon礼品卡的攻略(点击链接)。如果此方法同样对Chase有效,那么也就可以以10X UR的方式在Amazon消费,欢迎牧羊场读者在留言区提供DP。另外,Chase Freedom在2020年第三季度(七月、八月、九月)在Amazon消费获得5X积分,大家不要忘了。
  • 注册Instacart Express会员,最高可以获得$50 statement credit。Instcart年费会员是$99。现在有$50报销之后,等效年费就是$49。相当于半价就能拿下会员了。

此前添加的各项额外福利不变。

自2020年7月1日至2020年9月30日,Chase Sapphire Preferred福利继续加码:

  • Instacart消费可以获得3X UR,获得额外积分消费最高上限为$3000。
  • 在加油站消费可以获得3X UR,获得额外积分消费最高上限为$1500。
  • 在部分流媒体服务(streaming services:Disney+, Hulu, ESPN+, Netflix, Sling, Vudu, Fubo TV, Apple Music, SiriusXM, Pandora, Spotify, YouTube TV)消费可以获得5X UR,获得额外积分消费最高上限为$1500。牧羊场写过AmEx流媒体报销可以转成Amazon礼品卡的攻略(点击链接)。如果此方法同样对Chase有效,那么也就可以以10X UR的方式在Amazon消费,欢迎牧羊场读者在留言区提供DP。另外,Chase Freedom在2020年第三季度(七月、八月、九月)在Amazon消费获得5X积分,大家不要忘了。
  • 注册Instacart Express会员,最高可以获得$50 statement credit。Instcart年费会员是$99。现在有$50报销之后,等效年费就是$49。相当于半价就能拿下会员了。

此前添加的各项额外福利不变。

【DP显示获得的点数报销后并不会回收】

最新的dp显示,报销过后原来刷卡得到的点数并不会回收。举个例子,去gorcery 消费200买了一张gc,得到五倍积分1000点,用了CSR Pay yourself back报销后,扣除13333点后,刷卡得到的1000点并没回收。这样一来每一点可不止1.5c的回报了呀!!之前一直有猜测到底会不会像300travel credit那样,给了credit之后会扣除掉刷卡得到的900点。这个看起来还是很不错的呀。

面对疫情,除了之前已经发布的一些消费福利,Chase今天又添新举措,宣布针对 Chase Sapphire Reserve 和Chase Sapphire Preferred 两张卡追加一些限时福利!

限时福利1:UR以1.5c/pt直接兑换Statement Credit 

CSR持卡人在一段时间内(5.31.2020-9.30.2020),使用 Pay Yourself Back 工具,可以将UR以1.5c/pt的价值兑换statement credit,但仅限于兑付以下三个Category,90天以内的消费:

  • Grocery Stores
  • Dining (includes restaurants, takeout, and eligible delivery services)
  • Home improvement stores, such as Home Depot and Lowes

另外,此项临时性举措对CSP持卡者也适用,只是兑换率变成了1.25c/pt

限时福利2:$300旅行报销

今年6月至12月,以下消费也算入CSR自带的每会员年$300旅行消费报销:

  • Grocery Store
  • Gas Stations

此项福利追随了Amex AspireCiti Prestige, 但是结合CSR疫情期间限时超市每月$1500的 X5 UR,简直感受到了Chase满满的诚意!

限时福利3: 450年费

Chase之前宣布将对4.1.2020 – 7.1.2020之间续CSR年费的持卡人返还$100, 此临时性福利政策现在将适用于所有在2020年底之前续卡的CSR持有人。

H/T: Doctor of Credit

美国大通银行 [Chase]已经宣布旗下Chase Marriott信用卡,自2020年5月1日至2020年7月31日,所有万豪Marriott Bonvoy信用卡,在菜店(Grocery Store)消费都将获得6X积分。需要提醒的是,一般Walmart、Target、Costco、Sam’s、BJ’s等等均不算是菜店。

另外,已经绝版的AmEx万豪Bonvoy信用卡在超市获得6X积分。

另外,自2020年5月1日至2020年6月30日, Chase旗下其他信用卡也添加了菜店多倍返点福利,每月每张卡消费上限为$1500。具体如下:

  • Chase Sapphire Preferred: 3X返点
  • Chase Sapphire Reserve: 5X返点
  • Chase United Club Infinite/Club & Presidential Plus: 5X返点
  • Chase United Explorer, United MileagePlus: 3X返点
  • Chase British Airways, Aer Lingus, Ibera: 3X返点
  • Chase Southwest Plus, Premier & Priority: 3X返点
  • Chase World of Hyatt & Chase Hyatt: 3X返点
  • Chase IHG Premier/Club Select: 3X返点
  • Chase Disney: 3%返现

另外,Chase Freedom2020年第二季度(4月至6月)提供菜店5X返现。三个月合计上限为$1500。

如果你正好有Chase Sapphire Reserve [CSR],那么搭配使用也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