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se United Quest Card 美联航探索信用卡【2024.1 开卡70K UA里程加500 PQP】

6

【2024.1 开卡70K UA里程加500 Premier qualifying points】

目前开卡奖励已经降成7万里程了,外加500 Premier qualifying points,不如刚开始的时候offer好,但是不知道当初发新卡的10万里程offer以后还会不会再回来。有刚需的可以申请,欢迎使用牧羊场申请链接。开卡奖励需要开卡后三个月花$4000。

前言

现在Chase官网和UA Explore Card官网已经列出来了Chase United Quest Card,基本上是250刀年费可以轻松赚回来,还附加其他Chase United中端卡的福利,外加开卡赠送80K UA里程最高赠送100K里程。

申请链接

申请链接

开卡奖励和要求

三个月消费4000美金,70K UA里程,外加500 Premier qualifying points。定级的点数PQP基本没啥用,除非有冲UA等级的刚需。

年费

年费250刀,首年不免

持卡福利详解

消费攒点

  • 购买Uinted机票获得3x积分
  • 餐厅,流媒体,旅行(除了United机票是获得3x积分)消费获得2x积分
  • 其他消费获得1x积分
  • 每会员年会有两次乘坐United的award flight得5,000mile的机会,所以每年一共可得10,000mile。必须是持卡人兑换UA的里程票。

旅行报销

  • 每会员年在United的消费可以报销$125,实实在在的United消费,包含了tickets, Economy Plus升级, inflight food, beverages and Wi-Fi, and other United purchases。
  • Global Entry or TSA Precheck $100

UA常旅客福利

  • 持卡人与同行享受priority boarding
  • 乘坐UA飞机时,第一个第二个托运行李免费
  • 25% off,搭乘UA飞机购买机内食物饮料和wifi
  • Mileage Plus X (MPX) 消费,获得25%的额外UA里程
  • UA高级会员在里程票时享受premier upgrade
  • 每消费12000美金可以获得500 Premier qualifying points (PQP) ,每年最多3000PQP。(升级UA的银卡需要12 PQF and 4,000 PQP )

旅行福利

  • 提供$100 global entry或者TSA pre credit
  • 提供旅行取消或延迟保险
  • 提供租车保险
  • 提供道路救援

消费福利

  • 延长保修
  • 购买保护
  • 没有境外消费手续费

点数使用

此卡的积分计划名叫United MileagePlus Miles, MileagePlus是美联航United Airlines(UA)的常旅客计划。具体的里程使用请看这里

牧羊场点评

这张卡还没有开放新申请,现在只是给老卡United MileagePlus Card转卡用的,所以仍旧持有老卡的朋友们要注意了!相信新卡申请也会很快开放,所以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大家也是可以去Chase申请的。

目前的100K UA里程开卡奖励可以价值1300美元,80K UA开卡奖励可以价值1000美元以上。

咱们主要来分析一下信用卡福利。张卡对于会经常乘坐做United的朋友们还是非常有吸引力的。$250的年费,通过获得的点数奖励和报销可以把实际年费降到$250 – $125(每年United机票报销) – $130(10,000mile award*~1.3cents/mile的估值) = -$5. 当然,只有每年乘坐足够量的United的飞机才可以拿到所有的福利(至少两趟里程票和消费$125),所以对于不经常乘坐美联航的朋友可能就并不划算。如果对于Global Entry or TSA Precheck $100和和25% off以及搭乘UA飞机购买机内食物饮料和wifi这些其他福利有需求,那么这张卡是稳稳的赚钱。

Chase申卡规则

Chase 【Chase】 大通银行

  • 30天只能申请两张信用卡。部分DP表明,90天之内可以申请一张个人卡,一张商业卡。同一天获批的信用卡可以合并Hard Pull。注意,这个规则也有例外,也有一日批Chase三张卡的DP。
  • Chase旗下信用卡持卡一年才可以转卡。
  • 在第一次拿到开卡奖励的24个月之内,同款或同系列信用卡(不管是不是受524限制的信用卡)无法再次拿到开卡奖励。(例外是Chase Sapphire PreferChase Sapphire Reserve 要48个月才能拿一次奖励)。同系列信用卡包含Chase Sapphire系列,Southwest系列等等。
  • 注意:每个人可能持有Chase信用卡的最大额度是有限的。如果你差不多达到了额度限制,客服可能会要求你是否同意挪额度。从别的信用卡中挪出额度来开卡。Chase公司比较注重持卡人的信用历史。建议至少在第一张信用卡卡使用半年以后再申请Chase信用卡。
  • Chase Reconsideration 后门电话: 888-270-2127  或888-609-7805。如果没有秒过,又确定自己不受5/24限制,可以打这两个电话。经常是回答几个客服的问题再等待几分钟就批卡了。如果客服回来拒绝,可以尝试问一下拒绝理由,申请提供更多的信息或者材料,有时候也能反败为胜。

相关信用卡

截止到现在,美联航在美国共计发行了4张个人信用卡,1张prepaid visa卡,其中信用卡均与Chase合作发行。这张卡在UA系列的卡中属于中端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