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GC/MGC deal汇总【10/27 9折买vgc 一次倒赚60刀】

7

很多小伙伴都会有购买VGC/MGC的日常“刚需”,这篇deal帖主要用来汇总和更新近期Visa/Master Gift Card羊毛

【10/27 9折买gc 一次倒赚60刀】

活动链接 使用折扣码TREATS 或者TRICKORTREAT,可以使用portal拿1%返现,比如rakuten,一次可以最多买3张250刀,加上返现可以倒赚60多刀,

【10/23 截止 】10/17 – 10/23 之间,在Staples购买$200的VGC,不收Activation Fee,每天每人最多五张,限店内,刷ink 卡的好机会

【10/2 截止 】9/26 – 10/2 之间, 在Office Depot/Office Max购买$300的VGC 直接减免15刀,每人每次只能一张。刷ink 卡的好机会

【10/2 截止 】9/26 – 10/2 之间,在Staples购买$200的MGC,不收Activation Fee,每天每人最多五张,限店内,刷ink 卡的好机会

【8/14 截止】8/8 – 8/14 之间,在Staples购买$200的VGC,不收Activation Fee,每天每人最多五张,限店内,刷ink 卡的好机会,商业白5%的Amex offer已经结束了。

【7/31 截止】7/25 – 7/31之间 在Office Depot/Office Max购买$300的VGC 直接减免15刀,每人每次只能一张。刷ink 卡的好机会,商业白5%的Amex offer已经结束了。

【7/24 截止】7/18 – 7/24 之间,在Staples购买$200的MGC,不收Activation Fee,每天每人最多五张,限店内,刷ink 跟商业白 5%返现最佳机会。

【7/17 截止】7/11 – 7/17 之间,在Staples购买$200的VGC,不收Activation Fee,每天每人最多五张,限店内,刷ink 跟商业白 5%返现最佳机会。

【7/3 截止】6/27 – 7/3 之间,在Staples购买$200的MGC,不收Activation Fee,每天每人最多五张,限店内,刷ink 跟商业白 5%返现最佳机会。

【6/19 截止】6/13 – 6/19 之间,在Staples购买$200的VGC,不收Activation Fee,每天每人最多五张,限店内,刷ink 跟商业白 5%返现最佳机会。

【6/5截止】在Albertsons旗下的超市例如Safeway购买2张100刀VGC减15刀,两张50刀VGC减10刀,需要先把offer加入账户中,具体可查看我们之前关于介绍safeway羊毛的post

【5/15截止】在Staples购买$200的VGC,不收Activation Fee,每天每人最多五张,限店内,刷ink 跟商业白 5%返现最佳机会。

【5/1截止】在Staples购买$200的MGC,不收Activation Fee,每天每人最多五张,限店内

【4/28截止】在Lowe’s购买$200的VGC, 可以拿到$15的Lowe’s eGiftcard用在Lowe’s消费,除去activation fee,每张VGC还倒赚10刀,每个email最多两张,可用于最近Amex开卡送的200 home improvement报销,或者freedom二季度5%返现,需要在Lowe’s网站上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