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lton 希尔顿酒店一些新功能,自选连接房,查看免房券信息

1

最近几个月Hilton 添加了不少新的功能,都是一些日常会员的痛点。这次的改动主要有2个部分,一个是可以让我们预定酒店时候就能选择连接房,一个是在官网就能看到免房券的各种信息。

首先是免房券,我们不但可以看到房券的来源,过期的日期也都一目了然,非常方便。以往只能是靠邮件,或者打电话客服才能问到的信息,现在登录官网就都能看到了。只不过预定还是需要跟以往一样打电话客服。

另一个操作是关于连接房的预定。我们跟家里人同时出行的时候肯定不可能只住一间房,也往往希望房间在一起,这样会比较方便。以往想要一个连接房往往需要提前联系好酒店给你备注或者到check in的时候去找前台帮忙。现在希尔顿出了一个新功能,可以让你在预定的时候就直接选择连接房。操作起来也非常简单明了。

首先我们在预定的时候就要选择好一次预定2间或以上的总房间数

选择想要入住的酒店之后我们就要点一下 connecting rooms 这个按键,会重新搜索房间。目前并不是所有酒店都能让你选择,只是部分酒店加入了这个功能,然后搜索完毕可以看到房间右上角会有一个连接房的icon。

最后预定完之后可以点开确认一次,选择无误之后跟往常一样预定即可,同样支持点数跟现金预定,跟我们平时预定操作上没有区别。

总的来说这个新增功能对于一家人出行是很方便的,希望其他酒店集团也可以跟进加上这个贴心的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