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HG洲际酒店促销活动汇总【2023.9 Q4活动 每住两晚得2K店,有信用卡的双倍】

2

【2023.9 Q4活动 每住两晚得2K店,有信用卡的双倍】

活动链接

【2022.5 直送白金会员,接受钻挑, 可叠加Q2活动获得多倍积分】

即日起到7/31之间,所有非白金或以上的IHG会员,可以通过下面的活动链接注册钻石挑战 。注册后可以立刻获得120天有效的IHG白金会员。并且可以在挑战期间入住5晚,即可维持白金会籍至2023年年底,如果15晚即可升级到钻石会籍直到2023年年底注意。注意这里必须官网渠道预订并且是现金入住的房晚。注意活动不包括在国内的IHG酒店才行。

活动链接

我们上个月报道过,IHG的全新会员体系将在6月上线,详细情况可以参考这篇 IHG One Rewards 会员计划2022年详细介绍

虽然白金会员还是并不太给力,没有太多福利,但是如果能15晚搞定拿到1年半的钻石会员还是挺不错的活动,可以在在IHG旗下可以享受双人早餐,套房升级等福利。所以大家如果有入住ihg需求的读者可别错过了这次的毫无门槛的钻挑活动哦。

另外可以注册IHG Q2的最高四倍积分活动,跟钻挑叠加起来岂不是爽歪歪。Q2活动官网注册链接

【2021.9 Q4促销】

时间:9月15号开放注册,入住需要在10月1号到年底之间

活动:2nd stay获得双倍积分,之后的3+都可以获得三倍积分

注册链接:IHG Q4

【2021.7 小程序订房88折】

从现在到8月8号起,微信小程序预定假日酒店或智选假日酒店就可以有88折优惠劵,这个折扣只能通过小程序获得,优惠劵14天有效。

【2021.6 新会员入住2晚即可获得一张FN】

之前五月的定向促销很多人没有被target到,但是现在IHG集团直接放大招,新注册会员在9/6之前入住两次IHG酒店即可获得一张40K的免房券。非常划算了。很多便宜酒店几十刀一天,刷两天即可获得一张价值100+的免房券,如果有夏天出行计划的读者,不容错过啊。活动链接

【2021.5 定向促销,入住2晚得一张FN】

这次活动是定向得促销,基本都是邮件收到的链接,这次活动入住截至日期是7/29/21.

target offer 分为两种,第一个是活动时间内一次有效入住,获得五千积分,价值25美元左右,第二种是活动时间内两次有效入住,获得一张40K 的免房券,价值100美元左右。第二个offer如果被target到还是挺不错的。

这个是活动网站,没有收到邮件的读者也可以试试。如果没有被target到会显示注册失败的。

IHG洲际集团2021年第一季度促销

【活动时间】

在2021年1月13日至3月31日期间注册活动并完成有效住宿

【促销入口】

入口

【活动内容】

每完成2晚住宿,即可赚取2000点奖励积分。同时该奖励

积分作为定级积分,可用于赚取IHG优悦会会籍等级。

【活动条款】

要注意的是参与活动的“有效住宿”必须是花钱的且每晚至少30刀以上,点+钱、点数兑换都是不算的(除非offer中具体指明要P+C住宿获得积分)。具体的terms定义了哪些不算有效住宿,如下:

Net wholesale individual and group rate, certain package rates, employee discount rate, friends and family rate, crew rate, special discounted contract rates, seasonal worker/crew rate, 50% travel club discount rate, travel industry discount rate, distressed passenger rate, IHG®Rewards Club Reward Nights/Airline Hotel Reward rate, rates booked through third party web sites, complimentary hotel Stays and any other rates not defined as a Qualifying Room Rate.

另外,活动条款中并没有指出必须是一个住宿连续两晚,所以每累计2晚似乎也是可以获得奖励积分的。

【相关阅读】

Chase IHG Premier 信用卡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