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1 Owner’s Rewards信用卡介绍【目前可以申请了!】

0

M1 Finance投资账户牧羊场之前介绍过(最近有$50的refer链接offer)。M1最近要推出一款新的信用卡,叫Owner’s Rewards,目前还在waitlist阶段。主打的亮点是up to 10%的cash back,与在M1账户里持有的股票相关,具体的cash back的模式还有点意思,给大家介绍一下。

M1信用卡的返现模式

M1信用卡的返现会和账户里的股票挂钩。如果你的M1 Finance账户里面有以下公司的股票,那么在这些公司消费会有2.5%,5%,10%不等的返现,具体返现比例和公司有关。

10%返现的公司有如下

5%的返现公司如下

2.5%返现的公司更多,具体可以看这里,有Apple, Amazon等。鉴于2.5%的返现并没有太大亮点,就不放图了。

除了以上这些公司,其他的所有消费是1.5%。

年费

$95,如果你是M1 Plus的话是免费的。M1 Plus本身需要$125的年费,但是第一年免费。另外没有foreign transaction fees。卡会是张金属卡。

牧羊场点评

10%的返现还有点意思,只不过10%的公司太少,Tesla也不能直接刷卡买车,要不然10%返现还是挺有诱惑力的,可能Wayfair 10%返现还算是独家。M1 Finance是可以设一个投资组合(pie),如果想撸10%返现的话只需要投很少的一点钱就可以cover所有的公司的股票,因为最终买的都是fractional share,所以可以很少的一点钱就买到这些公司的股票。总体来讲,这个信用卡并不是特别有竞争力,不过有个好处是可以自动帮你把返现做投资,长远来看可以通过返现帮你积累财富,也算是帮你培养财富管理的好习惯吧。大家觉得这卡怎么样,欢迎在留言区留言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