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ld Of Hyatt Business Card 信用卡介绍【2024.1 60K 开卡奖励】

0

【2024.1 60K 开卡奖励】

申请链接 目前的开卡奖励是开卡三个月消费$5000返60K的Hyatt的点数,并非史高,非刚需可以等等。

【2022/8 新开卡用户,年底前入住双倍房晚】

刚刚推出的活动,在开卡三个月内消费5000美元,可以获得60k 点数,这个并不是史高开卡,但是最牛的是10/6之前新开卡用户,到今年底12/31前所有入住都可获得双倍房晚,这个就非常棒,特别适合今年想保级或者冲环球客的朋友了。

所以如果大家还能开Chase 信用卡可以考虑一下这张信用卡了。

申请链接

Hyatt首次和Chase合作推出商业卡,在商业卡满天飞的今天,Hyatt入场的时间已经很晚了,让我们拭目以待其能不能在市场上占有一席之地吧。

World Of Hyatt Business Card

开卡奖励和要求

开卡3个月,消费7,500美金,获得75K hyatt点数。

开卡奖励历史

新卡

年费:

199刀,首年不免年费。

申请条件 :

如何申请:

欢迎使用牧羊场的推荐链接申请,开卡奖励与消费要求与当前已知最好offer相同。

积分系统:

Hyatt的常客计划凯悦天地详细介绍可以看这篇《凯悦天地完全手册》。Hyatt的积分估值一般在1.5-2.0c/p,也就是说75k开卡奖励大概相当于$750-$1500. 具体来说,70k积分可以兑换Cat 1的酒店15晚(5k一晚)例如官网举例的芝加哥Hyatt House Oak Brook,或者顶级的Hyatt旗下酒店C6的3晚,例如众多的安达仕酒店。Hyatt自家旗下的众多酒店基本上C6封顶,除了少数位于极佳的度假地点,大部分C7-C8都是SLHHyatt Residence以及旗下的小众精品酒店Alila,Joie de Vivre等等,我们给大家精品酒店预定指南 II —— Hyatt积分给大家介绍过Hyatt现在的酒店组成,虽然旗下酒店数量少和其他大集团相比还是少,但是胜在精品多。

持卡福利

消费福利

  • Hyatt旗下酒店消费9x积分
  • 机票,餐饮,本地交通,购物,媒体/Search Engine广告,租车,汽油,网络/电话中,12/31/22之前,消费最高的3个Cate三倍积分,之后消费最高的两个Cate 2x积分
  • 健身 2x积分
  • 所有其他消费每刀1点积分
  • 无境外消费手续费(No Foreign Transaction Fee)

常旅客计划福利:

  • 持卡送Hyatt Discoverist会员
  • 每年两次,一次50刀的Hyatt入住折扣
  • Hyatt Leverage membership,Hyatt旗下的对于中小企业入住Hyatt酒店的折扣,通常折扣为15-20%off
  • 每年消费5万美金,可以获得10%的兑换点数返现。
  • 每年每消费10K获得5晚定级房晚,帮助你更快达到高级会员。

牧羊场总结:

首先开卡奖励,75K的开卡奖励对比与Chase自家的Ink商业卡,Chase Ink Business Preferred 最高10万相比,差距不小,尤其是Chase的点数可以1:1转到Hyatt。和竞争对手Marriott Bonvoy Business™ American Express® Card开卡125K的开卡点数基本持平,Marriott Amex商业卡赠送一个FN,Hyatt赠送100刀房劵,说到底还是要看自己更喜欢那家的酒店。

其次是获取酒店高级会员方面,每消费10K美金,获得5个定级房晚,Hyatt最高等级 Globalist应该是目前市面所有酒店里面高级会员待遇最好的,除了行政酒廊,升房这种针对持卡人的福利,更加可以使用Guess of Honor帮亲朋好友预定积分房,和持卡人享有一样的待遇,这对于在大中华区基本不能帮人待定获得待遇的情况下简直是救星。2021年因为疫情Globalist只需要30个房晚,2022开始需要60个房晚,所以持有此卡,那么消费10万美金,可以获得50个房晚外加持有Hyatt个人卡赠送的,可以轻松达到顶级会员或者是保级Globalist。10万美对于公司业主,或是代购的神医护士应该不是难事。

最后等效年费,年费199刀,每年两次,一次50刀的Hyatt入住折扣,所以持卡人的雇员有住酒店的需要配合Hyatt Leverage membership会进一步降低等效年费。和和竞争对手Marriott Bonvoy Business™ American Express® Card相比,年费125还送1FN相比几乎可以算为0的等效年费还有差距。

同类卡对比

各银行同类信用卡(参见牧羊场对比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