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se Amazon Prime Card 信用卡简介 【2023.7 $200史高开卡奖励】

2

【2023.7 $200史高开卡奖励】

目前Chase Amazon Prime Card有史高$200的Amazon Gift Card的开卡奖励。链接戳这里。注意此卡受到 5/24规则

【2023.4 双倍日常消费奖励 5-9月 需要注册】

试试这个链接,看看有没有被target到。

【2021.11更新: $200史高开卡奖励】

感恩节购物季今年提前开始,从即日起到月底11/30前,Prime 会员申请此卡可以获得$200史高开卡奖励,过去最高的开卡奖励只有100美元。此卡的5%返现是没有任何cap的,不像Amex 的商业亚马逊卡每年5% 只有12万的限制。根据DOC的的说法,该卡目前不受524限制,本人刚刚试了一下,确实秒批了。

而且该卡在购物季有不少商品都能给到高达10%的返现,非常不错。

申请链接


Amazon Prime Rewards Visa Signature Card 信用卡简介

开卡奖励和要求

  • 开卡申请通过之后你的Amazon账户将立即打入$100 Amazon Gift Card,无任何开卡消费要求。

开卡奖励历史

  • $100是史高开卡奖励。

年费:

  • 无年费

申请条件 :

  • 此卡受Chase两年五卡(5/24政策)限制。关于5/24政策的详细信息和此政策与分析请看此文
  • 建议有信用记录一年以上再申请。如果申请pending或者未通过可以拨打landing service电话888-270-2127或者 888-609-7805要求客服重新审核你的申请。
  • 如果你曾经有Chase Amazon Visa Signature信用卡并且是Amazon Prime会员,可以点击此链接升级成此卡。

如何申请:

申请链接

持卡福利

无境外消费手续费(FTF)。

消费福利

  • Amazon Prime会员在Amazon消费获得5%返现(请加此卡加入到你的Amazon Prime账户并且使用此卡在Amazon结账才能获得5%返现)。非会员获得3%返现。上不封顶。
  • Amazon Prime会员在Whole Foods消费获得5%返现。
  • 饭店、药店和加油站获得2%返现。
  • 返现没有上限。

持卡福利:

  • 返现可以直接用于Amazon购物,没有最低消费要求。
  • 返现所获得点数还可以通过Chase来兑换礼品卡和出行。预定出行,需要电话Chase的旅行中心。
  • 【行李延误】行李延误6小时以上,可申请最高赔偿每天100刀,最多3天。有关航班异常,行李异常的具体信用卡旅行保护福利请见这篇
  • 【行李丢失/损坏】可以赔付最多3000刀,赔付实战经验请参考这篇

申请策略

  • 此卡受到 5/24规则 (过去24个月之内如果申请的任何银行的新信用卡账户总数大于等于5张,则申请不能被批准 )的限制。Chase 已经将 5/24 规则适用于所有 Chase 信用卡,包括蓝宝石和Freedom、Ink系列以及联名卡 BA/IB/EIIHGHyattAmazon
  • 要求48个月内没有拿过开卡奖励,且当前没有此卡。
  • 此卡不是Chase入门卡,有一定申请难度。建议申请时信用报告上有1张及以上的信用卡,且信用长度在1年以上。

牧羊场点评:

  • 此卡是金属卡(metal card),拿出去非常有范。无境外交易手续费也是其贩卖的一大亮点之一。
  • 浪费一个HP就拿到$70开卡奖励并不值得。Chase一天可以申请两卡合并HP。可以再申请一张Chase卡的时候搭上这张卡。
  • 如果对Amazon有大量需求并且是Prime用户(包括Student Prime),这张卡可以弥补Discover itChase Freedom季度5%轮回的空缺。
  • 虽然此卡是Visa Siganture卡,但是并不受至少$5000额度的Visa Signature限制。笔者所批卡额度小于$5000。
  • 如果你是亚马逊网站的重度爱好者,请一定要再温习一遍此文《马鬃卡(Amazon Gift Cards)来源基础、中级、进阶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