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lton Honors American Express Surpass Card 希尔顿酒店信用卡简介【2024.1 卡面福利年费全面更新,170K开卡奖励,1.17截止】

6

【2024.1 卡面福利年费全面更新,170K开卡奖励,1.17截止】

这个卡的开卡奖励的offer马上要截止了,没有上车的同学可以考虑一下!欢迎使用牧羊场的邀请链接申请。

【2023.11 卡面福利年费全面更新,170K开卡奖励】

Amex最近把个人版的Hilton卡都更新了一遍,这张卡的更新如下。

  • 卡面更新
  • 新增加了Hilton酒店报销,一年$200,每个季度$50,可以用在任何的Hilton酒店
  • 取消了之前的Priority Pass Select每年可用10张的券
  • 年费从$95增加到了$200
  • 开卡奖励增加到了170K,欢迎使用牧羊场的邀请链接申请。

【2023.5,130K+1FN开卡奖励】

链接戳这里 (hat tip doc of credit),消费要求$2000。如果Chrome打开这个链接有问题可以换个别的浏览器。作者试了Safari和Brave的浏览器都没有问题。

【2023.3更新,150K开卡奖励】目前的offer, 开卡头6个月内消费 $3000 可获得 150K hilton 点数。每个calender year消费满15k送一张无限制的免房券,跟2021年的史高比稍微差一点点,但是也还算不错啦,有需求的话可以上了,欢迎使用牧羊场的邀请申请链接!这个offer在4月15号截止!

【2022.11更新,130K开卡奖励】目前的offer, 开卡头3个月内消费 $2000 可获得 130K hilton 点数。每个calender year消费满15k送一张无限制的免房券。不如之前的史高offer好,如果不是卡荒的话建议等等。

【2022.2更新,130K+1FN开卡奖励】今年新的offer, 开卡头3个月内消费 $2000 可获得 130K hilton 点数以及一张无限制的免房券。跟去年五月的史高奖励相比,无限制免房券对比80k积分是少了一些灵活性,不过消费要求低很多。适合不想大额消费的朋友。

【2021.9更新,130K+50K 开卡奖励】开卡头3个月内消费 $2000 可获得 130k hilton 点数,6个月内消费满 $10,000 可以再获得50k hilton点数,共计 180K

【2021.5更新,150K+50K史高开卡奖励】开卡头3个月内消费 $2000 可获得 150k hilton 点数,6个月内消费满 $10,000 可以再获得50k hilton点数,消费要求略高,但是绝对的史高了,非常推荐。另外这张卡消费15k可以获得一张FN,如果能消费1万的读者建议继续消费到1.5w拿上一张FN更是美滋滋


申请链接

申请链接

开卡奖励和要求

当前开卡奖励:

  • 开卡头6个月内消费 $3000 可获得 150K hilton 点数。年费$95,首年不免年费。
  • 根据牧羊场估值,150k 希尔顿积分价值大约$600。因为首年不免年费,所以第一年的持卡收益为$505

以往史高开卡奖励:

  • 150K+50K的offer点数最高。
  • 130k+1FN的如果有年内入住70K以上的酒店刚需,价值更高。

年费

  • $150,首年不免年费。

特点

消费返现/攒点情况:

  • 消费获得的是希尔顿积分,直接累积到希尔顿酒店帐户。
  • 在希尔顿酒店的相关消费12倍积分,也就是每消费$1获得12点希尔顿积分。
  • 吃饭,超市,加油的消费6倍积分,也就是每消费$1获得6点希尔顿积分。
  • 其他消费3倍积分,也就是每消费$1获得3点希尔顿积分。

持卡年度福利:

  • 每日历年消费满$15k送一张希尔顿的周末住宿房券。不限酒店等级,可以用在任何一家希尔顿酒店!

希尔顿酒店福利:

  • 持有此卡自动成为希尔顿集团的金会员。每日历年消费满$40k送希尔顿钻石会员。2023.10 新增加了Hilton酒店报销,一年$200,每个季度$50,可以用在任何的Hilton酒店。

Amex卡共同福利:

副卡简介:

  • 副卡免年费。
  • 副卡持卡人没有自己的希尔顿金会员。

无境外消费手续费(FTF)。

福利详解

点数使用

  • 希尔顿酒店积分在美国用一般价值在0.4 c/p左右。 如果住特别贵的95k的酒店,或者住美国以外5k-10k分数的酒店,往往能用出更高的价值。
  • 希尔顿积分订房可以享受住四送一:连续在一个酒店住5天只用付4天的积分。

免房券使用

ShopRunner

  • 这是一个第三方服务机构,和很多购物网站合作,让ShopRunner的会员在各种合作的购物网站购物时都可以享受2天送达服务。持有此卡即可自动成为ShopRunner会员,以后在合作网站购物再也不用苦等一周的Ground Shipping了。

Amex offer

  • Amex offer是Amex一种刺激消费的方式。通过与各种商家合作,提供消费满减或者给多倍点数的活动。使用前需要先去Amex网银或手机app里添加。常见的Amex offer有Amazon $75-$15,达美航空$300-$60,Bestbuy $300-$30等。牧羊场有专门的文章更新最近的Amex offer

申请策略

此卡为Amex信用卡,受Amex 2/90规定限制:每90天内只可以批准2张Amex信用卡。但Amex Plat/Gold/Green这样的签账卡不受此规则限制,批准的也不计入2张内。

此卡为Amex信用卡,受5卡槽限制:一个人同时持有的信用卡(不含charge卡)为5张。如果已有5张,且信用满足要求,申请会pending。可以打电话给Amex (877-399-3083),客服会要求你关一张卡,取而代之。

此卡为Amex信用卡,正常情况下受Amex 一生一次规定限制:每个持卡人(SSN)一生只能拿一次开卡奖励。但纸质Offer和时不时会有的Amex特殊活动的申卡链接可以绕过此限制。

信用记录在6个月以上即可尝试申请。

相关信用卡

自家同系列信用卡

各银行同类信用卡(参见牧羊场对比文章

牧羊场点评

此卡和无年费版本相比,Hilton消费福利更多,最大的升级在于持卡就送Hilton金卡会员,是自己出门旅行时非常好的福利,如果有每年出门度假住Hilton的刚需,那么值得考虑保留,毕竟早餐,免费网络,套房升级等福利很容易值回年费。如果是经常出差,通过入住一般就可以拿到高级会员享受福利,不一定非要长期持有这张信用卡。如果住得比较多,其实也许Aspire卡更适合。

关于此卡和Aspire卡的比较,可以查看这篇文章

关于此卡和其他$100左右年费的酒店卡的对比,可以查看这篇文章

申请链接

申请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