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erican Express Hilton Honors 希尔顿酒店信用卡简介【2024.3 100K开卡奖励0年费 4.17 截止】

10

【2024.3 100K开卡奖励0年费 4.17 截止】开卡头6个月内消费 $2000 可获得 100K Hilton 点数,该卡无年费。一张无年费卡10万点Hilton点数也够在希尔顿住3晚左右了,价值$400左右,算是无年费卡里很不错的offer了。 欢迎使用牧羊场的邀请申请链接

【2023.11 卡面更新 100K开卡奖励0年费 2024.1.17 截止】Amex Hilton系列全面更新卡面,卡面感觉更高级一点, 开卡头6个月内消费 $2000 可获得 100K Hilton 点数,该卡无年费。一张无年费卡10万点Hilton点数也够在希尔顿住3晚左右了,价值$500左右,算是无年费卡里很不错的offer了。 欢迎使用牧羊场的邀请申请链接

【2023.3更新,100K开卡奖励】今年新的提高的offer, 开卡头6个月内消费 $2000 可获得 100K Hilton 点数,该卡无年费。一张无年费卡10万点Hilton点数也够在希尔顿住3晚左右了,价值$500左右,算是不错的offer了。 欢迎使用牧羊场的邀请申请链接

以前的更新

【2022.2更新,70K+1FN开卡奖励】今年新的offer, 开卡头3个月内消费 $1000 可获得 70K hilton 点数以及一张无限制的免房券。跟去年五月的史高奖励相比,无限制免房券对比80k积分是少了一些灵活性,不过消费要求低很多。适合不想大额消费的朋友。 申请链接 

【2021.9更新,80K+50K开卡奖励】开卡头3个月内消费 $1000 可获得 80K hilton 点数,6个月内消费满 $5,000 可以再获得50k hilton点数。

【2021.5更新,100K+50K史高开卡奖励】开卡头3个月内消费 $1000 可获得 100k hilton 点数,6个月内消费满 $5,000 可以再获得50k hilton点数,价值600美元,绝对的史高,无年费卡能有这么高的开卡奖励,非常推荐。

Hilton酒店的常客积分计划,叫做Hilton Honors,和其他酒店常客计划一样,最基本的积累方式就是通过住店消费,另外,也可以通过申请Hilton与发卡机构合作发行的信用卡,使用信用卡消费来累计积分,兑换免费酒店住宿和其他奖励,比如这张和美国运通合作发行的American Express Hilton Honors Card信用卡。Hilton在美国和Amex合作发行了3张个人的联名卡:这张Amex Hilton,$150年费的Hilton Honors American Express Surpass Card 和$550年费的Hilton Honors American Express Aspire Card

开卡奖励和消费:

开卡头6个月内消费$2000可获得100K Hilton点数

开卡奖励历史记录:

100K+50K 为最高开卡奖励

年费:

免年费

申请条件:

  • 需要一般的信用记录,不算难申,由于是Amex发行,不能churn重复拿开卡奖励。
  • Amex允许一个人同时持有的信用卡为5张,如果已有5张,且信用满足要求,申请会pending,amex会要求你关一张卡,取而代之。

如何申请:

申请链接 

积分系统:

Hilton Honors积分计划,主要用来兑换Hilton旗下酒店免费入住,也可以兑换免费租车等奖励,Hilton的积分价值不算特别高,一般在0.5 cent左右,但是如果兑换得当,也能拿到1 cent 以上的价值。最少仅需要5,000点就能兑换Category 1酒店免费入住,虽然C1酒店数目很少,但如果遇到,还是很合算(基本上不要想了,现在能换到0.5都不错了,5000点的酒店也少到可以忽略不计了)。详细的各级别酒店兑换如下图(仅供参考 hilton已取消category chart)

最新的Hilton计划改动请见这里

hilton-award-chart

持卡福利:

消费福利

  • Hilton消费7倍积分
  • 餐饮,超市,加油消费5倍积分
  • 其他所有消费3倍积分
  • 无境外消费手续费

常旅客计划福利

  • 【Hilton银卡】持卡就送希尔顿银会员 Honors Silver Membership, 基本是个白板会员
  • 【消费赠金卡】每年持卡消费满$20,000,送金卡会员,Hilton金卡会员享受升房,免费早餐等各种福利。

相关信用卡

总结:

首先这张卡的一大优势:免年费。免年费给了很多人长期持有这张卡的理由,何况作为Amex卡之一,还可以利用各种Amex Offer,实现倒赚。其次这张卡没有境外刷卡手续费,属于无年费卡里比较少见的福利,加上AmEx境外刷卡不会被DCC坑,还是比较好用的,只可惜境外收AmEx的商户不多。现在此卡恰逢史高开卡奖励,无年费白赚价值$500的开卡奖,值得一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