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航空折扣活动汇总【2022.9 买一张往返机票即可获得2个月的同行票】

3

【2022.9 买一张往返机票即可获得2个月的同行票】

西南航空刚刚推出了新的活动,9/8之前注册并购买一张往返票或者2张单程票,并在11/17之前完成飞行,即可获得明年1/4/23-3/4/23 之间2个月的同行票,这个淡季促销如果能用上还是非常划算的。比较便宜的机票往返一张才100美元。如果同行票能用上一次即可回本了。

官网活动注册链接

【2022.8 新一波加州出发机票6折,活动仅限2天】

西南航空刚刚发布的活动,仅限8/9-8/10这两天, 使用折扣码SAVE40,即可享受 8/23-2/14/23之间,加州出发的机票6折优惠活动。

不过因为有些日期是black out的, 11/17-11/29/2022, and 12/16/2022-1/9/2023 ,所以想要节假日出行的朋友是无法享受这个优惠活动的。所以如果有加州的朋友正好刚需出行还是可以用用,不然也并没有特别好。

【2022.6 部分航线机票6折,活动仅限3天】

西南航空刚刚发布的活动,从今天6/7-6/9, 使用折扣码FALL40,即可享受 8/16-11/5 机票6折优惠活动。

这次的活动并没有所有航班都参加,而且很奇怪的是就算不用折扣码,直接去搜索都能看到折扣机票。

官网活动链接

【2022.4 墨西哥,夏威夷,加勒比机票7折,活动仅限3天】

跟去年半价促销类似。西南航空刚刚来了新的促销活动,从4/28/22-4/28/22 这3天使用折扣码GOTROPICAL,即可享受 9/6-11/4往返墨西哥,夏威夷,加勒比机票7折优惠活动。

随着美国疫情逐步缓解,各大航空都发现机票预定爆增,机票价格也都水涨船高,所以应该很难在看到疫情期间那么多的各种促销了。所以7折还算挺好的活动了。能用上的朋友别错过了啊。 活动链接

【2021.6 全场半价,西南航空庆祝50周年,活动仅限3天】

西南航空刚刚发布的活动,从今天6/15-6/17, 使用折扣码SAVE50,即可享受 9/15-11/3全场机票半价优惠活动。

除了少数卖完了低价票的航班,其他所有航线都可以使用。如果你正好想要在这段时间出行,一定不要错过。

从图一大家看到并不是完全的半价,这个是因为税是不算在内的,所以大概票价是6折左右的。另外这个预定也可以使用点数预定,从点数(图二)可以更清晰的看到确实是半价了。

其实这个deal大概一个多小时之前并不到6/15号的时候就部分航线已经active,当时价格更低,西南航空其实是调涨了一些票价的。因为我当时看到同一个航空的票价大概是60多美元,等到折扣码上线价格就变成了70多了。不过瑕不掩瑜,整体来说还是非常好的促销了。

如果大家想要飞的航班恰好不在这个活动时间段,也可以利用我们之前说过的一个购买低价票偷天换日免费换到更贵机票的小技巧去尝试预定活动期间内的机票,等下一次如果有活动的时候免费改换到你实际想要出行的日期。当然,这个是有风险的,比如西南航空也许一定时间内没免费改签的活动,所以最好是拿点数预定,这样只需要付上几美元的税,随时可以取消航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