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ti Offers汇总更新【2024.1 更新 AT&T Wireless $65 返 $40 】

2

Citi Offers是Citi Bank推出的类似于Amex Offers, Chase Offers, Bank of America的BankAmeriDeals等的消费返现项目,是一种针对于具体商家消费的返现或者返点的项目,需要手动在每个信用卡上添加offer,然后按照offer的要求在相应的商家消费一定金额,然后Citi会在offer完成后给予返现,一般会以statement credit的方式打到卡上。这篇帖子给大家汇总一下比较好的Citi Offers,每个人卡上target的offer可能不一样,所以YMMV。Citi Offers在doc of credit上面有不少人抱怨做了有些offer很久没有收到credit,不知道大家的experience如何,欢迎在留言区留言讨论。另外Citi的网站做的太差,APP做得还OK,建议加offer时候用APP。Citi Offers在App里也是隐藏得比较深,这是作者在iOS Citi APP上的经验,需要点击Explore Products & Offers (如下图),然后找Merchant Offers,再点击See All。

【2024.1 更新 AT&T Wireless $65 返 $40 】

AT&T Wireless $65 返 $40

【2023.4 更新 Hawaiian Airlines $150返$30】

Hawaiian Airlines 满$150返$30。

更早的更新

【ExxonMobil App $20返$5,7.31截止】

ExxonMobil App $20返$5,7.31截止。需要下载Exxon Mobil Rewards + App ,设置payment method,然后加$20以上的油。现在油价这么贵,加$20以上轻轻松松。

Hawaiian Airlines $200返$50,7.31截止】

Hawaiian Airlines $200返$20,7.31截止。正好有订Hawaiian Airlines的机票的话可以上。

Virgin Atlantic $500返$50,6.30截止】

Virgin Atlantic $500返$50,6.30截止。正好有订Virgin Atlantic的机票的话可以上。

【Sam’s Club 5% 返现,6.30截止】

在Sam’s Club买菜的话可以考虑!

【Uber $10返现,6.30截止】

作者手机Citi APP上的offer截图如下,显示是可以最多用4次,而且是any Uber trip,没有写最低消费金额的要求!这么理解是不是一共可以撸$40呢?理论上来讲每次take一个$5左右的短途的uber trip还能倒赚了是不是?有没有点too good to be true的感觉?

【Uber One $9.99返现,6.30截止】

类似于上面Uber的offer,作者的Offer显示的是能用两次。

【Uber Eats $10返现,6.30截止】

作者的Offer显示的是需要花$25返$10,能用三次。

牧羊场点评

Citi Offers总体来讲体验和声誉都不如Amex Offers。网站做的体验不好,APP还OK。目前有些Offer看起来还是不错,而且貌似每张卡上都可以单独添加offer,同样的offer不同卡上可能都能撸,这个要好于Amex Offers的同一个offer所有卡只有一张卡可以撸。大家可以试试,欢迎留言分享D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