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k of America 阿拉斯加航空商业信用卡介绍【2023.12 75K 里程史高开卡奖励 YMMV 已过期】

0

【2023.12 75K 里程史高开卡奖励 已过期】

官网申请链接。基本是史高了!这个申请的title写的是75K,但是下面写的是70K,不知道到底是多少。大家有条件的可以试试。hat tip doc of credit,doc的评论区有人抱怨这个不能用,也有申请了通过的,所以YMMV!

【2023.2 70K 里程史高开卡奖励】

官网申请链接,这次的offer和去年史高一样,有条件没申过的就上吧!

【2022.8 70K 里程史高开卡奖励】

这次是阿拉斯加航空商业信用卡的史高offer,阿拉斯加航空点数相对非常值钱,估值最少在1.7左右,所以这个70k开卡奖励扣掉年费也妥妥价值$1000美元以上。非常值得大家申请

关于商业信用卡能不能申请,大家可以参考博客以前写过的“非移民签证的持有者可不可以有Business和可不可以申请Business Card的讨论请参看我们的《Business Card与非移民签证(F1, H1B等)的迷思讨论》

官网申请链接

开卡奖励和要求

当前开卡奖励:

开卡3个月内消费满$4000奖励70k Alaska 里程,第一年也送同行票。

史高开卡奖励:

现在就是70K+同行票是史高开卡奖励。

年费

  • $75($50+每张卡$25),首年不免年费。

如何申请:

  • 官网申请链接
  • 申请之后通过这里查看状态。如果pending没有秒过或者被拒,拨打 866-865-7839 reconsider line
  • BOA旗下信用卡可churn,但24个月内拿过这张卡开卡奖励再申请这张卡没有奖励。至少要等24个月才可以churn。
  • 2个月内最多批准2张 BoA 卡,12个月内最多批准3张 BoA 卡,24个月内最多批准4张 BoA 卡。

积分系统:

阿拉斯加自己家为一个单独的积分王国,他家的合作伙伴包括,CX国泰航空,HU海南航空,AA美国航空,JL日本航空,BA英国航空等,具体的积分系统使用欢迎前面我们已经写好的阿拉斯加里程详细使用说明。

阿拉斯加里程使用简介 1

阿拉斯加里程使用简介 2

关于阿拉斯加里程计划的stopover政策,请阅读这篇经典干货:《【纯干货】阿拉斯加里程计划停留政策超详细解读》

持卡福利

消费福利

  • 和阿拉斯加航空相关的消费可以获得3X返现。
  • 其他消费1X返现。

常旅客计划福利:

  • 两年之内,账号有过活动,包括消费,转账,就可以保证里程不过期。
  • 同行票:从开卡一周年起,每个持卡年送同行票一张。同行者需要支付$99的票价和税费,也就是最低只需要121刀一张同行机票。
  • 免费托运行李:持卡人可以免费托运一件行李,最多六位同行者享受同样待遇。
  • 使用此卡在Alaska Airlines 机上消费 20% 折扣。

牧羊场总结

这张信用卡是为数不多的快速积累大量AS积里程的方法,叠加个人卡一起申请可以得到相当可观的AS里程,可惜现在政策24个月才能churn一次。这张卡平时消费攒点能力不强,不适合做为日常消费用卡。这张卡开卡奖励丰厚,长期持有价值完全取决于能否利用好同行票,如果能利用好同行票还是能值回年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