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价飞涨下用Gopuff撸grocery羊毛tips【2023.12.4 更新 Chase卡每张卡每个月$10的credit最后一个月了】

3

【2023.12.4 更新 Chase卡每张卡每个月$10的credit最后一个月了】

目前Fam membership的话牛奶鸡蛋都是半价!目前通过Rakuten还有15%的返现!大家不要错过撸最后一个月了!谢谢牧羊场读者April提醒!

【2023.11.23 更新 Fam membership 62% off】

Gopuff黑五的活动Fam membership如果按年买的花62% off。Fam membership目前还是挺好用的,免运费,然后有好多Fam exclusive的折扣,比如说Organic Valley的一打鸡蛋只要$2,比Costco的Organick的鸡蛋的价格都要便宜很多。

【2023.2.17更新 可以通过Rakuten和Dosh实现double dib的返现】

通过Rakuten点击进入Gopuff下单买东西可以收到5-20%的返现,然后可以同时利用Dosh来double dip,Dosh也是一个返现网站,但是是通过信用卡号来track消费返现的,所以和Rakuten不冲突。Dosh作者的邀请链接在这里。下图可以看到同一单在Rakuten和Dosh的返现。有趣的是同一单在两个网站track到的钱是不一样的,也不知道是为什么。

【2023.1.9更新 通过refer注册变成$100奖励了(10个$10的coupon)】

新用户注册的奖励是10个$10的coupon,三十天内有效,结合chase的$10的返现还是还是能撸不少grocery的羊毛的!欢迎使用牧羊场作者的邀请链接注册。

【2022.10.29更新 Chase Offers 10%-15%返现可以叠加】

大部分Chase卡上现在都有这个10%或者15%的返现(YMMV),亲测可以和正文提到的注册credit和Chase每张卡每月$10的返现叠加!

【2022.9更新 注册的奖励改成三个$10 off了外加每天可以转盘撸点】

目前新手注册奖励变成了3个$10 off的coupon了 (欢迎使用牧羊场作者的邀请链接注册),比原来差了一点点,不过还是可以低成本撸几单Grocery的。另外目前Gopuff有个攒点(Puff Points)兑换奖励的系统,目前每天可以转个转盘,可以撸些点来兑换物品或者折扣券(比如12000点可以换15%off的折扣券)。有兴趣的可以试试手气,打开APP点击Rewards,然后点击Spin wheel。

【2022.6.20更新 Chase Offers 10%返现可以叠加】

大部分Chase卡上现在都有这个10%的返现,亲测可以和正文提到的注册credit和Chase每张卡每月$10的返现叠加!

Gopuff是一家新兴的即时零售配送服务。目前支持在全美500多个大中小城市的即使配送,可以在20-45分钟内送大部分日常需要的东西,食物,酒水,零食,冷饮等等。不同于Instacart,UberEats,DoorDash等的在于Gopuff拥有自己的仓库,所以代购员无需去店里进行采购,更加方便快捷,支持 24 小时任意时间段下单,而且配送费/会员费更加便宜。有趣的一点是UberEats上还可以点Gopuff。Gopuff在准备今年上市,所以目前在烧钱占市场,有不少羊毛可以撸。而目前物价飞涨,grocery也是不断上涨,用Gopuff撸些将近免费的日常吃的用的东西还是不错的。

注册

欢迎使用牧羊场作者的邀请链接注册。注册后有$30的credit,其实是三个$10的coupon(两个$15的coupon),每次可以用一张。

Gopuff递送费用

Gopuff的递送费用是每单$2.95,比Instacart,UberEats,DoorDash等的递送费用基本都低。

Gopuff的商品物价

由于Gopuff是自营仓库,所以定价比较有控制权,像Instacart,UberEats,DoorDash上面的很多东西都有高于比超市里面价格的markup,经常受人诟病。Gopuff也有溢价,但是作者发现Gopuff上面的不少东西价格基本和作者周边超市的价格相近,比Instacart上面的价格要好。

Fam会员简介

Gopuff有个会员项目叫Fam Membership,首次注册七天免费,之后每个月$5.95,好处是可以省每次$2.95的配送费。

撸羊毛tips

Gopuff撸羊毛的关键在于要有Chase卡,Chase几乎每张个人(非商业)信用卡(具体参加活动的卡列表在这里有每个月可以报销$10的Gopuff的花销,一直到12/31/2023。Gopuff注册的两次$15的coupon是有花销的最低消费要求,大约需要花$20左右,如果选商品能够刚好凑够最低消费,然后注册个免费试用的Fam会员省掉配送费,基本可以免费撸一单日常需要的在超市里面买的东西,比如牛奶鸡蛋面包啥的。如果你有两张Chase卡的话配上这两个$15的coupon基本可以撸两单价值$20左右的免费的grocery。如果你有partner或者朋友,可以refer他们,记住Chase卡是每个月每张都可以报销$10,所以还是有点小搞头的。

实战

下图是作者的实战示例,作者买了4盒牛奶,每盒$5.99,跟周边超市价格基本一样,4盒一共是$23.96,因为有Fam,所以没有配送费,加上4块小费(小费自己可以选择给多少,会全部打给配送员),减去$15的折扣,最后一共是$12.96,作者用的Chase卡付款,几天后收到了statement credit $10,最后下来$2.96买了4盒牛奶,在物价飞涨的今天还是一单很不错的羊毛。

Chase的报销!

牧羊场总结

巧用推荐credit和chase的信用卡可以在Gopuff将近零成本撸几单grocery,在物价飞涨的今天,还是很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