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媒体deal更新汇总【2024.3.21 Amazon Music三个月免费】

0

【2024.3.21 Amazon Music三个月免费】

链接戳这里。限时三个月免费,记得设置提醒快到三个月的时候取消!

【2024.3.15 HBO Max多重叠加返现】

  • 现在到4.9,HBO Max的一年的subscription有最多40% off
  • 如果花$99以上,Chase和Amex都有offer,Chase卡上有$25-$35返现的offer,Amex有$25返现的offer
  • 通过Rakuten购买有最多$20的返现
  • 如果有Sam’s Club会员,Sam’s Club有一个叫做Bonus offer的活动,有点类似于Dosh,需要link信用卡,然后track信用卡的purchase,这个有15%的HBO Max的返现(返的是Sam’s Cash,基本就是可以在Sam’s消费的礼卡)

这个deal还是不错的,有需求的可以上,Max上面有很多不错的HBO的美剧。

【2024.2.24 Paramount+ 一个月免费】

使用Code STALLONE。注册后可以随时取消。注册链接,之前注册过然后取消的用户也可以再激活使用这个码注册。不使用code的话是7天免费。

【2024.2.21 Paramount+ 一个月免费】

使用Code HUJQ6R。注册后可以随时取消。注册链接,之前注册过然后取消的用户也可以再激活使用这个码注册。不使用code的话是7天免费。

【2024.2.12 Amazon Prime会员可以注册Audible Plus免费三个月】

链接戳这里。限时三个月免费,需要是Amazon Prime会员。记得设置提醒快到三个月的时候取消!

【2024.2.11 Paramount+ 一个月免费】

使用Code GOAT(如果不行可以试试JUNE)。注册后可以随时取消。注册链接,之前注册过然后取消的用户也可以再激活使用这个码注册。不使用code的话是7天免费。

【2024.1.20 通过Best Buy有2-4个月免费的Apple Music,Apple TV+,Apple Fitness+, Apple Arcade】

新用户和老用户都可以用!

【2023.12.28 Paramount+一个月免费】

使用Code CARTMAN。注册后可以随时取消。注册链接,之前注册过然后取消的用户也可以再激活使用这个码注册。

【2023.12.6 Paramount+一个月免费】

使用这些Code任意一个 COLIN, CURSE, THRILLER, BASS 注册即可首月免费。注册后可以随时取消。注册链接,之前注册过然后取消的用户也可以再激活使用这个码注册。

【2023.11.28 Amazon Music Unlimited免费三个月】

链接戳这里。限时三个月免费,记得设置提醒快到三个月的时候取消!

【2023.11.22 Amazon Channels黑五deal,两个月75% off】

链接戳这里。Amazon Channels的subscriptions很多有75% off的deals。比如Paramount, Starz等。

【2023.11.21 Hulu黑五deal,一年每个月$0.99】

链接戳这里。比去年黑五的deal还要便宜$1。Amex Platinum的福利也可以用在这个上面。新用户记得通过Topcashback来注册,还有$12的返现,简直是倒赚了。

【2023.11.4 Paramount+一个月免费】

使用Code CHALLENGE39 注册即可首月免费。注册后可以随时取消。注册链接,之前注册过然后取消的用户也可以再激活使用这个码注册。

【2023.10.28 Paramount+一个月免费】

使用Code WANTMORE 注册即可首月免费。注册后可以随时取消。注册链接,之前注册过然后取消的用户也可以再激活使用这个码注册。

【2023.10.19 Amazon Prime Video免费1个月】

Amazon Prime Video可以免费试用一个月。链接戳这里

【2023.9 Amazon Music Unlimited 前四个月免费的活动又回来了 10.14截止】

链接戳这里。四个月之后要收月费,不用记得设calender reminder取消。

【2023.9.14 Paramount+一个月免费】

使用Code SUPERPOWER 注册即可首月免费。注册后可以随时取消。注册链接,之前注册过然后取消的用户也可以再激活使用这个码注册。

【2023.8.30 Audible两个月免费加$10的Lyft credit】

链接戳这里。新用户Audible两个月免费加$10的Lyft credit,不用Audible记得设calendar reminder取消。

【2023.8.6 Amazon Music Unlimited 前四个月免费】

链接戳这里。四个月之后要收月费(Prime用户$8.99,非Prime用户$10.99),不用记得设calender reminder取消。

【2023.8.2 Paramount+一个月免费】

使用Code THECHI 注册即可首月免费。注册后可以随时取消。注册链接,之前注册过然后取消的用户也可以再激活使用这个码注册。

过期的deals

【2023.6.18 Paramount+一个月免费】

使用Code WARP 注册即可首月免费。注册后可以随时取消。注册链接,之前注册过然后取消的用户也可以再激活使用这个码注册。

【2023.5.20 Sling TV用Rakuten和Chase的offer可以第一个月$5 可以看NBA季后赛决赛】

最近是NBA季后赛东西部各区的决赛了,没有Cable但是有需求看NBA的朋友可以考虑注册Sling TV,Sling TV原价是$40一个月,通过Rakuten(新用户邀请链接)注册有$10的折扣和$15 (or 1.5K MR)的返现,然后再用有Sling TV Chase offer的Chase卡付钱又有$10的返现,最后下来第一个月只需要净付$5。比Youtube TV便宜很多了。

【2023.3.16 Amex Offer Paramount+ $9返$9最多3次】

查一下Amex卡上的offer,大多数人都被target了。

【2023.2.16 Paramount+一个月免费】

使用Code PICARD 注册即可首月免费。注册后可以随时取消。注册链接,之前注册过然后取消的用户也可以再激活使用这个码注册。

【2023.2.16 Paramount+一个月免费】

使用Code SERIEA, MAYOR, TATTO, EVIL, 或者HOLIDAY-PICARD注册即可首月免费。注册后可以随时取消。注册链接,之前注册过然后取消的用户也可以再激活使用这个码注册。

【2022.10.23 Paramount+一个月免费】

使用Code INSIDEAMY注册即可首月免费。注册后可以随时取消。注册链接,之前注册过然后取消的用户也可以再激活使用这个码注册。

【2022.9.11 Walmart+会员送免费的带广告版的Paramount+】

Walmart+会员送免费的带广告版的Paramount+,价值$4.99每月。有Amex platinum卡送的Walmart+会员的朋友不妨试一下,可以在Walmart网站上Manage Account -> Walmart+找到。

【2022.9.11 Paramount+一个月免费】

使用Code STARTREKDAY注册即可首月免费。注册后可以随时取消。注册链接,之前注册过然后取消的用户也可以再激活使用这个码注册。另外Chase上有Paramount+花$3.74, 返$3的Chase offer。

【2022.7.17 Paramount+一个月免费】

使用Code LOTTERY注册即可首月免费。注册后可以随时取消。注册链接,之前注册过然后取消的用户也可以再激活使用这个码注册。另外Chase上有Paramount+花$3.74, 返$3的Chase offer。

【2022.6.27 Disney+会员可以获得6个月免费的Uber One】

如果你是Disney+会员,可以通过这个链接注册6个月免费的Uber One。Uber One正常价格$9.99一个月,所以这个offer价值将近$60。

【2022.6.27 Paramount+一个月免费】

使用Code NACHOS注册即可首月免费。注册后可以随时取消。注册链接,之前注册过然后取消的用户也可以再激活使用这个码注册。另外Amex上有Paramount+花$9, 返$5 (三次,Up to $15)的Amex offer

2022.5.7 Walmart+送六个月免费Spotify Premium

这个之前在小羊毛汇总贴里发过一次,但是这个deal作者觉得很不错,重新发一下。首先如果有Amex Platinum的卡可以免费获得Walmart+。注册好Walmart+后,如果以前没有用过Spotify Premium可以通过这个链接注册6个月免费的Spotify Premium。所以基本是变相通过Amex Platinum获得6个月免费的Spotify Premium。Spotify Premium正常价格每个月$9.99,所以这个deal还是很不错的。

【2022.4.29 Paramount+一个月免费】

使用Code WALMART30注册即可首月免费。注册后可以随时取消。注册链接 之前注册过然后取消的用户也可以再激活使用这个码注册。另外Amex上有Paramount+花$9, 返$5 (三次,Up to $15)的Amex offer

【2021.11.24 Apple TV+前三个月免费】

通过Bestbuy买,必须是Apple TV+新用户。链接

【2021.11.24 Youtube Premium前三个月免费】

通过Bestbuy买,必须是Youtube Premium新用户。链接

【2021.11.23 Paramount+首月免费】

使用Code PEAKSALE注册即可首月免费。注册后可以随时取消。注册链接

【2021.11.23 Hulu黑五$0.99每月最多一年】

$0.99 per month for up to 12 months,Ad-supported plan only, 11/23-11/29之间注册。注册链接